播放记录

春秋祭

状态:30集全
导演:
年代:2010

《春秋祭》剧情简介

周朝晚期,周天子势微,诸侯各国纷争不断。此时的晋国外有强敌、内有骊姬(杨恭如(杨恭如 饰) 饰)乱政。值此纷乱之际,名满天下的绵上隐士介子推(何冰(何冰 饰) 饰)出山、入朝。面对晋献公父子五人夺嫡、立储等一系列错综复杂的局面,介子推一开始几乎无所是从。虽然晋献公极力维护介子推,并断言得介子推者得天下,但是却没有人意识到这一介书生的价值,反而大多都将他视为了争权夺利的砝码。 就在这种充斥着阴谋、狡诈、谄媚、猜忌、谋杀、错爱的背景下,晋国陷入了史无前例的混乱时代。而一身正气的介子推不仅没有在如此的乱世中消失,反而处处以其灼灼的道德和人性的光芒,将那些阴暗的权谋耀射得体无完肤。隐藏在幕后的王后骊姬,多年前原本是申生抢来的太子夫人,却被晋献公霸占,成为了王后。出于对献公和申生纠缠不清的爱恨,以及报复、自保等多重因素的考虑,骊姬开始了帮助自己亲生儿子奚齐争夺王位的复杂斗争,并渐渐陷入了这场血腥的夺储之争,搅动了晋国这场杀子弑君的宫廷动乱。此时四位公子的夺储之争陷入了白热化。而最享受这一切争斗与杀戮的就是夷吾(马德钟(马德钟 饰) 饰)。他不惜背上叛国的罪名,不惜手染亲人的鲜血,也要登上他的宝座,那个让他渴望、令他疯狂的至高无上的宝座。在这场废立之争中,申生、夷吾、骊姬都是剑拔弩张,唯有重耳(罗嘉良(罗嘉良 饰) 饰)深藏不露,外人以为他最无作为。出于韬晦之策,重耳在一片纷乱中努力而刻意地塑造自己的道德形象。最终在介子推的帮助下假虞伐虢的胜利受到了献公的赏识,也让介子推另眼看待,认定重耳是自己心目中的可造之君,并从此追随重耳,并用自己的仁义之心无数次地感化了重耳。一场家族式的政治斗争,骊姬的亲生王子,年仅十岁的奚齐,顺利地登上了大王的宝座。在这场王位争夺中,介子推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就在骊姬正准备欢庆胜利的时候,她却发现,故事没有结束,而是刚刚开始……
  重耳御国,宴请朝臣。唯独介子推悄悄离开酒席。  重耳跟了出来,与介子推单独对饮。二十年的辛酸,已经让重耳  与介子推融为一体。他们相互视为知己。但就在这个时候,重耳总希望介子推提出些要求。结果介子…
  齐姜终于知道了自己的不是,在重耳一行即将离开的时候,向重耳道歉。可此时众人发现介子推已经留下一封书信,独自离开了。  重耳赶紧追赶。  介子推在城外被齐王的兵马拦住。其实齐王早就等在了城外。  在…
  重耳进宫向齐王提亲。齐王听说重耳欲赢取他的掌上明珠齐姜公主,断然拒绝。重耳礼貌地回府,并不断地重复提亲,弄得齐王十分光火。  齐姜听说介子推替重耳提亲,毅然找到介子推,表达了自己对介子推的爱慕之情…
春秋祭何冰

春秋祭何冰

何冰  饰  何冰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春秋祭罗嘉良

春秋祭罗嘉良

罗嘉良  饰  罗嘉良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春秋祭鲍国安

春秋祭鲍国安

鲍国安  饰  鲍国安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春秋祭》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