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相逢何必曾相识

状态:36集全
导演:谭友业
年代:1969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相逢何必曾相识》剧情简介

抗日战争末期,医学院学生何美纪(杨幂 饰)正准备回校,在桥上遇到日军轰炸,华侨实习生林志祥(林佑威 饰)奋不顾身地上前紧紧抱住美纪,志祥和美纪在等待轰炸过去的时光中互生情愫。他们相约,如果能躲过这场轰炸,明晚会在初次相逢的桥上约会。志祥所就读的学校突然宣布撤离,志祥因此没能赴晚上与美纪的约会。志祥撤离来到桥边时,取下自己胸前的名牌,放在桥边。晚上美纪到来看到志祥的名牌上沾满了血迹,心情非常难过,她担心着志祥的生死。战争结束后,在拥挤的火车战,美纪重遇志祥,看到志祥还活着,美纪心里又喜又忧,因为虽然她心里一直放不下志祥,但一切都已物换星移,人事全非,战争带给这对恋人却是永远的遗憾。
暂无简介
抗日战争末期,厦门的一天黄昏,医学院学生何美纪正准备回校,在桥上遇到日军轰炸,急忙躲闪间,来自马来西亚的华侨实习生林志祥奋不顾身地上前紧紧抱住美纪,自己却被炮弹熏得满脸黑烟,志祥和美纪在等待轰炸过去的…
暂无简介
相逢何必曾相识林志祥

相逢何必曾相识林志祥

林佑威  饰  林志祥

马来西亚华侨,因父母回中国厦门经商,故而独自前往重庆求学。生性开朗,重信诺、有正义感。一次轰炸中遇到美纪,两人一见钟情,许下会面的约定,却因为医院临时决定撤离而无法准时赴约。战后,在火车站与美纪再次巧遇,两人从此展开了缠绵的爱恋。虽然他对这段感情执着不悔,但在战火更迭的时代场景里,志祥完全无法主导自己的命运!层出不穷的考验,让彼此为这段感情尝尽了酸苦,尽管付出了真情真意却依旧无法扭转必须生离的命运。

相逢何必曾相识何美纪

相逢何必曾相识何美纪

杨幂  饰  何美纪

外表看来清纯可人,实际个性却热情大方,有着坚韧的生命毅力与勇气。信奉「爱情」,为了爱情可以不顾一切,勇往直前。在重庆近郊一处不知名的桥上,巧遇医学院学生林志祥,就此开启了她凄美坎坷的初恋。为了延续这段难忘的邂逅,她抛弃了女孩的矜持身段,甚至不惜违抗亲情与恩情!但命运却不给她和志祥相守到老的缘分,美纪被迫在动乱的时代里,选择以分离来保全志祥的未来!堪称是一个至情至性的爱情奇女子。

相逢何必曾相识李秋菱

相逢何必曾相识李秋菱

董璇  饰  李秋菱

圆融世故、特立独行的女强人。和仲宇是青梅竹马的好友,因为仲宇的关系而结识志祥深深爱恋着志祥,视他为自己的幸福依归。因为对志祥的深情,所以面对美纪时,总是有着理智与情感冲突的痛苦。尽管理智劝她帮助美纪和志祥这对有情人,但情感却怂恿她做出种种破坏的手段!在偶然的机缘下,认识了年龄与志祥相仿的年轻画家欧以轩。原本秋菱打算藉以轩来刺激志祥,希望志祥会吃醋、回头爱上自己。万万没想到却弄巧成拙的让志祥离自己越来越远!后来,被以轩年轻的狂野和热情感动,终于跌入爱的漩涡,无法自拔。

《相逢何必曾相识》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