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风雨梵净山

状态:38集全
导演:康景麒
年代:2011

《风雨梵净山》剧情简介

贵州黔军军官张明堂,奉命从剿共前线返回家乡,督导追剿正在突围的红军黔东独立师,并开始扩军整编当地驻军。由于对红军伤员的同情,他冒险为红军伤员的撤离提供了便利,但却被知道消息的孙如柏(朱一龙 饰)告了密,致使红军伤员的撤离彻底失败。张明堂家因此被商业对手孙家所利用而惨遭变故,他自己因通共的罪名被通缉,张明堂的恋人黄菲儿,在种种无奈的情势所迫之下,嫁给了张家对手孙家的公子孙如柏。孙如柏曾是一事无成的少爷,在情感与家仇的推动下,自己决意从军,并当上了当地驻军的营长。由此与张明堂展开了多年恩怨情仇的较量。抗日战争中,在关乎民族存亡的大义前,孙如柏与张明堂摒弃前嫌,走到一起,携手投入雪峰山战役,就在增援部队赶到时,他们弹尽粮绝,二人为雪峰山战役的胜利献出了生命。
  麻三刀败局已定。山崎一郎想偷偷溜走但是被余主任跟上并被打死。麻三刀带着独眼军师像无头苍蝇在城里乱窜被张明堂和孙如柏带兵包围。麻三刀明白自己已经走投无路,他杀死了独眼军师然后自我了断了。  铜仁县终…
  孙如柏的队伍驻扎进了桃花寨,他呆在桃花寨的日子里对张明堂的敬重与日俱增,他也越来越能理解黄菲儿的心情,经过了这么多的磨练,孙如柏变得成熟老练已经不再是从前的他了。他和张明堂厉兵秣马向铜仁城进发。 …
  独立营的三个连长收到了山崎一郎派人送来的密电文,一番商议之后决定各自带兵抓孙如柏进城交给麻三刀。他们的这番话被一旁的阿旺偷听到了,他旋即跑去告诉了孙如柏,孙如柏几人便带着警卫排逃出了独立营。在逃亡…
风雨梵净山张敬儒

风雨梵净山张敬儒

午马  饰  张敬儒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风雨梵净山胡海峰

风雨梵净山胡海峰

胡海峰  饰  胡海峰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风雨梵净山王力可

风雨梵净山王力可

王力可  饰  王力可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风雨梵净山》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