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呼叫大明星

状态:更新至第14集 / 共23集
首播时间:2010-05-16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呼叫大明星》剧情简介

香港女孩德馨(蔡卓妍 饰)为寻父来到台湾,因为一次阴差阳错的误会,她结识了明星柏野(贺军翔 饰)贺军翔 饰),并在其帮助下找到了父亲杨庆泰(姜厚任 饰)(姜厚任 饰)。原来,父亲已在上海创业,柏野因拍戏约德馨一起来到上海,德馨的同行阿力(陈至恺 饰)也来到家族在上海的分公司。柏柔(李晟 饰)(李晟 饰)是柏野的妹妹,原想去欧洲发展,但为了助男友王瑞(王凯 饰)(王凯 饰)实现做导演的梦,她把哥哥资助她的钱全投在了王瑞身上,刚开始柏野极力阻止妹妹的荒唐做法,但最终无奈接受了现实。因杨庆泰也是柏野初恋情人惟晨的父亲,所以他坚决反对女儿和柏野交往,这让德馨很是伤心。后来,杨庆泰生意失败,他把女儿当成了东山再起的筹码......
  惟晨红著眼框对柏野说:"爸爸把我和妈,德馨当做他商场的工具,一点都不爱我们,你很爱德馨吧?我突然跑来找你是因为听到我爸说为了要把德馨嫁给阿力,故意用计威胁你离开,你和德馨对我来说都是重要的人,所以你一定要…
  「陈德馨小姐,祝你幸福!这个祝福,从现在到以后,不会停止。」    确认德馨能够得到幸福的柏野,终于不用再伪装自,坦然地告诉惟晨自己无法回应她的爱情,这让惟晨感到十分受伤且难以接受…..    另一…
  伤心逃离柏野身边的德馨,在街上巧遇席维,因此暂时躲到他家…。了解让德馨伤透心的人是柏野后,    席维气愤的决定要为德馨出头。没想到,才刚踏进柏野的房间内就听见比他更激动的怒吼声…    「你这样…
呼叫大明星柏野

呼叫大明星柏野

贺军翔  饰  柏野

26岁,当今演艺界中最闪亮的一颗星,迷人的微笑、迷濛的眼神,时而阳光灿烂、时而忧郁沉静,超强电流通过少女们全身上下,身体的每个细胞都似乎为柏野而活。追星族的粉丝话题里,谈到谁是自己最迷、最哈的男艺人,绝对非柏野莫属!戏约、代言接不完的他,拥有迷倒众生的魅力与诠释角色个性的极佳功力,但是,躲在这镜头背后真实的柏野,却鲜少有人能够理解他其实根本不喜欢这份“万人挤破头都抢不到”的工作!学企管的他,私下个性务实沉稳,为了还清庞大债务与培养妹妹成才,不得已才当明星。而突如其来的财务危机,无端端扯上女司机德馨,还搞的鸡飞狗跳,纠缠不清,害他无法与心仪的学妹顺利交往,重点是他的内心怎么有了连自己也不能理解的变化,命运之神又再次开了他一个玩笑。

呼叫大明星陈德馨

呼叫大明星陈德馨

蔡卓妍  饰  陈德馨

23岁,千里迢迢远从香港只身来台寻父的计程车运匠!她亲切自然、本性善良、热心助人、虽然个性某部份的同义词是爱管闲事,但随和的德馨很快就融入台湾的生活与当地文化,举凡台湾小吃、景点、好玩、好看的地方,皆如数家珍。母亲病逝,对于父亲的记忆,德馨只有一张30年前的旧照片而已。因此,选择当运匠,除了因为自己高超的开车技术,也希望藉由到处开车载客,接触来自各地的人,就有找到认识她父亲的机会,这才是德馨决定去开车的真正原因!而阴错阳差被大明星柏野误会是狗仔,饱受冷眼对待;又一会儿包下她的车请她当司机,还向她倾诉自己的心事,虽然受不了柏野的反覆,但为何一看见柏野忧郁的眼神就感到心疼呢?德馨觉得自己好奇怪,不是要找爸爸吗?怎么所有的事都出乎她的预料呢…

呼叫大明星杨惟晨

呼叫大明星杨惟晨

周采诗  饰  杨惟晨

22岁,企管系大四学生,高雅出众的气质美女,亦是公认的校花,是那种标准“男人爱慕,女人嫉妒,集众人宠爱于一身”的优秀条件,美丽的外表、优渥的家世背景,但在这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有着寂寞悲伤的心情,因为父亲始终对企业联姻的母亲态度冷淡,长年在外经营生意,看着忍气吞声、独自面对寂寞的母亲,惟晨告诉自己,一定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虽然追求者众多,但真正让自己完全倾心的是当年在咖啡店里,有着靦腆笑容的大男孩,几年过后男孩变成家喻户晓的大明星柏野,即使身分转换,惟晨依然不改初衷,决心要与爱慕已久的柏野在一起。

《呼叫大明星》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