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李米的猜想

状态:HD
导演:曹保平
年代:200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李米的猜想》剧情简介

讲述了一个名叫李米(周迅 饰)的女的士司机和男友之间一段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某一天,李米的男友突然失踪,李米失去了关于他的一切消息。之后李米开始收到一封封男友的来信,但是她每次找到寄信地址却发现自己永远都晚了一步。而在寻找的过程中,李米也发现,曾经深爱的男友其实是一个毒贩。影片通过一些小人物的状态反映了现代人生活上的压力和精神上的迷失。爱一个人你会等多久?
李米的猜想李米

李米的猜想李米

周迅  饰  李米

女出租车司机,相貌平平。为了爱她花了四年的时间寻找男友。在四年迷茫的执著追寻中,李米把爱人的相片给她的每一个乘客看,神经质似地反复背诵着对方每一封来信的日子。在找寻男朋友的过程中,李米还意外的被两个穷到走投无路的毒贩给劫持了。 

李米的猜想方文

李米的猜想方文

邓超  饰  方文

李米的男友,后来改名马冰,冷硬的表情背后有着一颗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强劲心脏。他用生命送给了李米一份温暖的礼物:在背后默默地关注李米以及圆女友之前想开一个小超市的愿望。

李米的猜想叶倾城

李米的猜想叶倾城

张涵予  饰  叶倾城

处在焦虑状态下的警察,个性暴躁。他被派来处理缉毒的案子。在这种状态下他依然履行了自己应该尽的职责,并且与李米一起发现了方文的踪迹。

《李米的猜想》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