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心理追凶第一季

状态:3集全
首播时间:2002-08-20

《心理追凶第一季》剧情简介

英国ITV开始根据英国女作家Val McDermid的破案小说Dr.Tony Hill中的故事"Mermaids Singing"和"Shadows Rising"改编的英国悬疑破案剧集。之后又由其他人续写,后来在第四季度第二集"Torment"又改编自Val McDermid的Dr.Tony Hill中的故事"The Torment of Others"。   Dr. Tony Hill 这个角色是个大学里面的法庭心理学家,他一起与一位非常干练的女刑事探员Carol Jordan 合作破了一个又一个非常棘手的悬疑案件!
一个衣着光鲜二十出头的年轻女性,被晨跑者发现死在了山里,而她的身上还挂着一个二号的牌子,头戴着密封袋。找到死者的车子,得知死者的身份是住在狄思丹区的桑尼亚,名叫爱丽丝的女子,而根据现场情况分析,爱丽丝…
在湖里,发现了一具被黑布袋裹着的骸骨,约翰让卡罗去找托尼帮着一起破案,因为他不想像上次一样,因为太迟找托尼帮忙,而差点让托尼也被凶手杀死。法医初步鉴定骸骨,只能确定那是一具没有生过孩子的黑头发女性,托…
布莱德菲尔德刑侦队卡罗,因为一具未找到凶手的尸体,前去堵心理医生托尼的路,然后带托尼去验尸房查看尸体。就在托尼和卡罗前往验尸房之时,布拉菲尔德邮报的潘妮,前来找他们,想要了解这具新出现的尸体,是否与她…
心理追凶第一季Dr.TonyHill

心理追凶第一季Dr.TonyHill

罗布森·格林  饰  Dr.TonyHill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心理追凶第一季CarolJordan

心理追凶第一季CarolJordan

赫米奥娜·诺里斯  饰  CarolJordan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心理追凶第一季DIAlexFielding

心理追凶第一季DIAlexFielding

西蒙内·拉赫比比  饰  DIAlexFielding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心理追凶第一季》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