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越狱第三季

状态:13集全
首播时间:2007-09-17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越狱第三季》剧情简介

麦克(文特沃斯•米勒 Wentworth Miller 饰)为了帮莎拉顶罪进入了巴拿马最凶险的监狱——SONA,这里专门关押一些重刑犯。因为这里几年前囚犯们发生了暴乱,当地的军队已经完全撤出,剩下这里的犯人自生自灭。这时,林肯(多米尼克•珀塞尔 Dominic Purcell 饰)的儿子LJ和莎拉被Company的人绑架了,他们要求麦克帮助他们完成一项任务,那就是在一周内将在SONA里的澳大利亚人找到并救出来。为了心爱的女人和侄子LJ,麦克和在外面活动的林肯又开始了他们新一轮的越狱计划!
  交易的艺术迈克尔和林肯很快抓到了维斯勒,这样就可以用他交换L.J和索菲亚的生命。迈克尔计划在博物馆进行交易,希望公司的人能在要离开前被枪击制服。迈克尔制定了相应的逃跑计划。但是,当索菲亚中枪后,迈克…
  地狱还是水中勒切洛、贝利克和T-Bag正要逃跑时,电源供应又接上了,他们被逮了个正着,勒切洛被射伤。迈克尔、维斯勒、马宏和麦克格雷迪却因此逃了出来。他们在水中躲避公司的追查。正当林肯与格雷琴商量新的交…
  在逃中格雷琴(Gretchen)绑架了索菲亚,为了逼迫维斯勒告诉公司他们想要的情报。迈克尔被人威胁提前越狱时间,在晚上便进行越狱。麦克格雷迪 (McGrady)参加到了越狱行动中来,T-Bag和勒切洛组成联盟,而贝利克希…
越狱第三季迈克·斯科菲尔德

越狱第三季迈克·斯科菲尔德

温特沃斯·米勒  饰  迈克·斯科菲尔德

囚犯编号:94941,迈克尔·斯科菲尔德,成长轨迹堪称完美,从中学起便是模范学生,直到获得建筑工程硕士学位并进入一家著名的建筑公司,迈克尔在法庭上放弃了辩护换得在福克斯河监狱服刑的机会,他告诉错愕不已的哥哥林肯,他相信林肯没有犯谋杀罪,在死刑执行日之前,他要带着林肯逃出牢狱。

越狱第三季约翰·阿布鲁兹

越狱第三季约翰·阿布鲁兹

彼得·斯多马瑞  饰  约翰·阿布鲁兹

越狱八人组之一。

越狱第三季瑟多-巴格韦尔

越狱第三季瑟多-巴格韦尔

罗伯特·克耐普  饰  瑟多-巴格韦尔

继帅哥迈可尔之后的人气王“背包”在本季最后也被投进索纳,又一次和迈可尔,马洪及巴里克三人见面。和索纳地狱一般的生活相比,狐狸河监狱的环境算的上是天堂了。渴望与旧爱重组家庭的“泰迪熊”在计划失败后陷入绝望,加上又失去了本来已经到手的500万。“背包”这次可谓穷凶恶极,他进入索纳之后必将掀起新的动乱。

《越狱第三季》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