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状态:HD
导演:张一白
上映时间:2016-09-30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剧情简介

陈末(邓超 饰)邓超 饰)被称为全城最贱,每天和王牌DJ小容(杜鹃 饰)杜鹃 饰)针锋相对,谁也不知道他们的仇恨从何而来陈末的两个兄弟,分别是全城最傻的猪头(岳云鹏 饰)岳云鹏 饰),全城最纯的茅十八(杨洋 饰)杨洋 饰),三人每天横冲直撞,以为可以自在生活,结果都面临人生最大的转折点。陈末相遇了最神秘的幺鸡(张天爱 饰)张天爱 饰),猪头打造了最惨烈的婚礼,茅十八经历了最悲伤的别离,这群人的生活一点点崩塌,往事一点点揭开。梦想,爱情,友情都离陈末远去。一个失去所有的人,已经弄丢自己的路,直到听到来自全世界的一段语音……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陈末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陈末

邓超  饰  陈末

电台DJ,被迫要和一个“菜鸟”女DJ-幺鸡合作一档节目。陈末不知道幺鸡是有目的而进入他的生活,更不知道他的生活和工作将因为幺鸡而变得大有不同。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荔枝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荔枝

白百何  饰  荔枝

女警,茅十八的女友。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茅十八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茅十八

杨洋  饰  茅十八

茅十八是一个“安静沉默”的人,是陈末的合租室友。他深爱女友荔枝,并在稻城亚丁求婚成功。可惜最后与荔枝分手,回到老家边卖手机边等待“姻缘”。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