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篮球火

状态:16集全
导演:林合隆
年代:2008

《篮球火》剧情简介

故事以“霹雳队”与“天武队”两支篮球队的比赛为线索,讲述三个把篮球视为生命的少年,在梦想与现实的面前,如何实现他们篮球之梦的故事。霹雳队的东方翔(言承旭 饰)言承旭 饰)和元大鹰(罗志祥 饰)罗志祥 饰),一个是获得全国大专联赛最佳MVP的天才明星球员,一个是天赋异禀的篮球奇才。而劲敌天武队的灵魂人物是拥有不败神话的无极尊(吴尊 饰)吴尊 饰)。影片不仅有炫目的篮球动作,更有少男少女间浪漫的青春爱情故事,在三大帅哥的演绎下,点燃了一股不小的“篮球火”。罗志祥凭借《篮球火》入围第44届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
  「霹雳烽火狼队」和「天生无极队」之战正式展开,虽然「霹雳烽火狼队」有了「残」的加入而实力大增,却仍抵挡不住无极尊所带领的「天生无极队」,就在「霹雳烽火狼队」节节落后之际,大鹰终于在李赢的许可下,使…
  东方翔得知洁儿为球魁之后,不顾爷爷东方朔的阻挡,带着洁儿来到东方朔面前表明要跟洁儿在一起的决心,而就在这个时候,东方朔向东方翔道出洁儿父亲为卧底在东方家的商业间谍,除了贩卖东方家的商业机密,甚至过…
  为了力挺兄弟的霹雳队成员再度集结,但却独缺大鹰,?了要帮助霹雳烽火狼打赢由无极尊等体能优于常人的天武人所组成的天生无极队,洁儿也用球魁身分加入霹雳队,李赢也不顾病重来指导,但球魁打街头篮球的出身果…
篮球火残

篮球火残

张勋杰  饰  残

脚有残疾,绝技“不规则传球”

篮球火李赢

篮球火李赢

蒋怡  饰  李赢

“霹雳大学篮球队教练;霹雳大学校长的独生女,简称W留美主修运动理论课程,是霹雳大学校长李子平的独生女。长发飘逸,纤纤外在气质出众,其实性格十分火爆,许多人常被她不说话时的外表给骗了,在篮坛界有着“Winner”的美称,所以被称为W。她行事洋派,有着独特的眼光,擅以另类方式激励球员,在篮球策略上屡出奇招,是整个篮球队的灵魂人物。W本来就是有心脏病,而且当她从外国回来的时候就是很严重了,她用她最后宝贵的时间来做她热爱的事情,也就是为了那些球员们,原本因为生病而离开NBA教练团而回国,却遇上了一支还尚未萌芽的队伍--霹雳烽火狼,在目睹了他们成军、球技成长,在陪伴着所有团员成长的过程中,李赢由衷的爱上这支队伍,但却因为病情急剧加重不得不暂时离开烽火狼队另一方面而在爱情上屡屡挫败的李赢,遇上了来自山林的大鹰,在长久相处下,看见了大鹰本质的纯粹美好,他对篮球的热衷,甚至大鹰对洁儿热情而执着的纯真之爱。好像无形中,开始对大鹰慢慢产生了一份特殊的感情。

篮球火湛洁儿

篮球火湛洁儿

周采诗  饰  湛洁儿

【霹雳大学一年级;霹雳大学学生会成员;东方翔的青梅竹马】绰号:球魁,洁儿东方翔的青梅竹马,外型可爱纯真,个性活泼富正义感,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女孩。由于父亲是东方总裁的司机,所以从小在东方家长大,对于一起长大的“少爷”东方翔始终敬而远之,一心想和东方家划清界线。好不容易离开家到外地求学,原以为可以摆脱和她不对盘的东方翔,没想到东方翔竟然也转学到霹雳大学,阴魂不散。因成绩优异,一入学即被延揽入学生会。但在学生会处处牵制篮球队的过程中,被篮球刻苦积极的热忱感动,努力以自身微薄的力量,默默帮助篮球队,却因此陷入与元大鹰和东方翔的感情牵绊。另一身份球魁总是比手语跟东方翔说话,不想让东方翔认出她的声音会打篮球总是护着东方翔,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残回来后依旧如此。曾教过大鹰打街头篮球。在15集中元大鹰得知洁儿就是球魁。

《篮球火》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