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相对宇宙第一季

状态:10集全
首播时间:2017-12-10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相对宇宙第一季》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德国柏林。  善良老实的办公机关人员霍华德(J·K·西蒙斯 饰)希尔克突然被上司叫到办公室去见一个蒙面人,当蒙面人拿下蒙面时,霍华德惊呆了,那个人和他完全一样!  原来30多年前科学家在大楼试验中无意中打开了一个通向另一个完全相同的平行世界的入口。这个大楼也就成为了两个世界联络的交叉点,两个世界几乎完全一样。相同的人事相同的历史。  但大门开启让两个世界产生交集,发展的路线也产生了变化。  随着时间的流逝,分化也就越发严重。  为此,这幢神秘的大楼也就成了两个世界交换资讯的秘密地点。两个世界有了秘密外交机构和法律来管理两个世界的关系。  这两个世界姑且叫他们A世界B世界吧。相对宇宙第一季剧照  1996年B世界发生了严重的流感疫情。导致了B世界数千万人死亡。B世界高层中有人认为是A世界的人潜入B世界散布了流毒病毒。于是发起了针对A世界的“静默演变”计划。他们让一名代号“暗影”的特工潜入A世界。制定了代号“靛蓝”的非法行动计划。因为两个平行世界彼此都有对应相同的人,他们培养、试练并潜入并取代A世界的人实施恐怖攻击,作为对流感病毒入侵的报复并以此达到对A世界和平演变的目的。  而此次这个从B世界来的秘密特工霍华德B则是B世界中反对这一计划的人,为了来A世界寻找一名违法潜入A世界的杀手鲍德温。  随着事情的发展,霍华德B发现B世界的影子特工正是已经潜伏成为战略部主管奎尔(哈里·劳埃德 饰)的夫人克莱尔(纳赞宁·波妮阿蒂 饰)。原来克莱尔通过杀死A世界的外交部长范彻之女,取代之后与奎尔结婚,从而为窃取A世界的情报占有了有利的位置。  克莱尔为了保护自己和自己的女儿甚至家庭,胁迫软弱的奎尔保守秘密。奎尔为了保住自己的位置,无奈答应。但是同时要求霍华德B协助暗中调查克莱尔及其同伙,作为条件奎尔负责保护昏迷中的霍华德A的夫人艾米莉A。  签证到期,为了进行更持久的调查,霍华德B说服奎尔让霍华德A代替他返回B世界。  B世界想要报复的一派此时又派出了三名杀手,他们潜入A世界办公机构,实施了恐怖袭击,造成了机构人员大量伤亡,此事震惊两个世界高层。由于B世界高层拒绝对此事件进行调查,A世界管理层决定关闭连接两个世界的通道。  霍华德A和B就这样分别滞留在了相反的世界。本文系剧情吧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转载许可
这场惨烈的枪战很快就引起了外界的注意,特工霍德华将自己救下的人交给了救护人员,自己就隐身于黑暗中离开了。面对世界各地媒体的追问,范彻只好发表了电视讲话,将此次的时间定性为因为工作关系引发的报复性案件,…
奎尔等奥尔德里奇一走就打电话给特工霍德华,说他已经暴露了,让他赶紧到自己家里来。特工霍德华收拾好东西火速赶到奎尔家,告诉他又有三名静默特工潜伏过来了,他们要渗透到总部去,让奎尔交出克莱尔进行审讯。奎尔…
艾米莉和霍德华到波兹坦的神秘别墅外遭到了激烈的反抗,对方从收到蒲柏的电话开始就做好的准备工作。他们中断了学生的学习,将所有的人聚集在一起,将这里孩子的资料档案全部烧毁,然后给每人发了一只毒药。当艾米莉…
相对宇宙第一季Andrei

相对宇宙第一季Andrei

伯恩哈德·福克  饰  Andrei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相对宇宙第一季Baldwin

相对宇宙第一季Baldwin

萨拉·萨里约科  饰  Baldwin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相对宇宙第一季BobDwyer

相对宇宙第一季BobDwyer

肯尼斯·崔  饰  BobDwyer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相对宇宙第一季》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