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倚天屠龙记(苏有朋版)

状态:40集全 / 共64集
导演:赖成
年代:200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倚天屠龙记(苏有朋版)》剧情简介

元朝末年,武当弟子张翠山与天鹰教教主之女殷素素因卷入到屠龙刀的争夺之中,与金毛狮王谢逊一起漂流到海上荒岛。张与殷二人结合生子,取名无忌。十年后,张翠山与妻子回归中土,却因与屠龙刀的瓜葛,双双被逼自刎,只留下孤儿张无忌(苏有朋 饰)。机缘巧合,张无忌练成了绝世武功,并救明教于危亡,被推举为教主。元郡主赵敏(贾静雯 饰)在与明教交锋的几个回合后,恋上张无忌,并为了他最终放弃郡主之名,与父兄决裂。除了赵敏之外,张无忌与峨嵋派周芷若(高圆圆 饰)、表妹殷离和波斯圣女小昭(陈秀丽 饰)也都有千丝万缕的爱意。周芷若首先知道了倚天剑和屠龙刀的秘密:刀剑之中所藏的,乃是武功秘籍的地图。她盗取刀剑、杀死殷离,嫁祸赵敏。张无忌不明真相,心中痛恨。赵敏无力辩驳,只能眼睁睁看着张无忌与周芷若成亲。然而,有关谢逊的消息中断了张无忌与周芷若的婚礼。张无忌终于确定赵敏才是他一生的挚爱。深悟武林真谛的张无忌在解了元军对少林寺的围困后,辞去教主之位,与赵敏归隐山林。
少林山下 周芷若为玄冥二老所困,意欲夺取九阴白骨爪密笈,危急时 张无忌现身救,玄冥二老败,心慈的张无忌不忍杀他们放走,不料玄冥二老恩将仇报意欲偷袭张无忌,忽地两道寒光至杀了玄冥二老,张无忌见之大惊,原来…
屠狮大会;掌门空闻未出面引得 赵敏怀疑,当少林寺宣布以武来决定谁得最后胜利就能获得谢逊。 张无忌大惊,为避免义父落入仇家之手,决定全力以赴。不料; 周芷若与宋青书来。宋青书代峨嵋出战,招招狠毒,连场大战…
少林寺伙头僧见 张无忌勤力聘请他当临时工,以应付屠狮大会的宾客。期间发现到陈友谅形迹。是夜;张无忌尾随陈友谅来到囚禁谢逊之地。地牢;三神僧渡厄、渡劫及渡难围着一地洞而坐,谢逊被囚于地洞内。张无忌现身欲…
倚天屠龙记(苏有朋版)张无忌

倚天屠龙记(苏有朋版)张无忌

苏有朋  饰  张无忌

 宽厚善良,胸襟豁达,为人随和,但太易信人,经常吃亏,却又不记恨及不苛责人,处理感情时又太过忧柔寡断,往往增添了各方的痛苦。武当张翠山之子,自幼只跟张翠山、殷素素和谢逊在冰火岛生活,秉承三人教导,善良纯朴。  张无忌十二岁时,跟随父母乘木伐回中原,可是当武林得悉张翠山、殷素素二人重现时,无论正道、邪道均用尽方法想从中得知谢逊及屠龙刀下落,最后更迫至张无忌父母自刎当场,而张...查看更多

倚天屠龙记(苏有朋版)赵敏

倚天屠龙记(苏有朋版)赵敏

贾静雯  饰  赵敏

美丽动人,聪明伶俐,敢爱敢恨,用情极深,但有时却心狠手辣,且报复心强。蒙古郡主,汝阳王爱女,本名敏敏特穆尔。为帮助父亲扩张朝廷势力,欲破坏明教反抗朝廷之力,便假冒明教之名,四处与六大门派结怨,挑拨双方大战。囚禁六大门派,手段高明。另外又以假倚天剑诱使张无忌与明教等人到绿柳山庄,并用十香软筋散使众人失去内力,无忌为取解药,与赵敏争持下同堕地牢,两人一困生情。其后赵敏乔装成无忌,先到少林...查看更多

倚天屠龙记(苏有朋版)周芷若

倚天屠龙记(苏有朋版)周芷若

高圆圆  饰  周芷若

外表美丽温柔、冰雪聪明,敢爱敢恨,但内里报仇心强、蕴藏阴沉狠辣一面。幼年时与父相依为命,父为船夫,因一次意外惨死,变成孤儿,幸当时张三丰带同无忌在旁,,亦因此与无忌青梅竹马。张三丰送芷若到峨嵋派成为灭绝师太的得意弟子,深得师太喜爱,在往光明顶诛灭明教途中,芷若重遇无忌,两人彼此心灵相通,萌发情意。但为周芷若势所迫,万不得已刺得无忌重伤。后来被师傅逼迫立下毒誓不得与张无忌存有私情,完成...查看更多

《倚天屠龙记(苏有朋版)》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