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因为爱情有幸福

状态:完结 / 共70集
导演:刘俊杰
首播时间:2016-02-24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因为爱情有幸福》剧情简介

路小楠(唐艺昕 饰)唐艺昕 饰)是个抱持着现代生活理念的独立女性,深知婚姻并非两个个体的简单结合,而是两个家庭艰难磨合的道理。因此她一直不敢情谊踏入婚姻的殿堂,直到各方面都无可挑剔的完美男人凯文(陈伟霆 饰)的出现,终于打消了路小楠对婚姻的恐惧,两人新婚燕尔,租住进了居住着苏家祖孙三代人的幸福苑,可让路小楠万万没想到的是,从小与家人走失的凯文,终于下决心要开始寻找当年走散的亲人。凯文与失散多年亲人的不期而遇,使得路小楠与凯文完美幸福的婚后生活被打破,不得不跟凯文和他的大家庭一起生活,路小楠疲于应对突如其来的新的家庭关系和成员,好在无论经历任何波折,丈夫凯文都坚定站在路小楠的身边,不曾动摇。凯文也在与家人越来越多的互动中,逐渐唤醒儿时的记忆。他开始意识到自己当年的走失并非一场单纯的意外,随着真相慢慢揭开,这个幸福大家庭又陷入了新的危机……
  婚礼结束文博和秀娟一起翻看亲友签到簿,发现多年未见的老邻居、老朋友都来参加了二妹的婚礼十分高兴,突然发现有人送了十万元巨款的礼金却没有署名,短暂的诧异之后秀娟和文博都心知肚明是谁送的礼金。苏家老太…
  文博告诉文涛,他很早以前就想把面店传给弟弟了,因为家里的孩子们都有自己的事业,他考虑再三还是把面店传给文涛比较合适。文博让弟弟不要再好高骛远,整天想着这方案那方案的,踏踏实实从头做起,明天五点让他…
  唐秀娟邀请即将搬离幸福苑的秦飞到家里吃晚饭,并嘱咐厨艺了得的苏玫露一手。当晚,秦飞应约前往,一家人热热闹闹地围在一起吃饭。而欧阳天宇和苏小妹也决定好在饭桌上宣布两个人的婚事,就在他们鼓足勇气时,林…
因为爱情有幸福苏子涵/苏凯文

因为爱情有幸福苏子涵/苏凯文

陈伟霆  饰  苏子涵/苏凯文

周身散发着阳光气息的新好男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温文尔雅,善良极富正义感,在剧中演绎了思想独立西化的大学讲师。从小与家人失散,长大以后与路小楠结婚,也找到了失散多年的亲人,还甚至想起了失散的记忆。

因为爱情有幸福路小楠

因为爱情有幸福路小楠

唐艺昕  饰  路小楠

路小楠是个抱持着现代生活理念的独立女性,她懂得婚姻并非儿戏,因此不敢踏入婚姻的殿堂,直至完美男人凯文的出现,终于打消了对婚姻的恐惧,最终与凯文结了婚。

因为爱情有幸福苏二妹

因为爱情有幸福苏二妹

徐申东  饰  苏二妹

苏二妹是个喜欢中性打扮,内心柔软富有爱心又热衷公益环保的女汉子,因为喜欢苏子涵与陆小楠的宠物西西,最先与嫂子亲近,也在嫂子的牵线搭桥下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因为爱情有幸福》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