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和我的时光少年

状态:24集全 / 共24集
年代:2020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我和我的时光少年》剧情简介

该剧改编自网络小说家番大王的小说《谁能凭爱意将月亮私有》,讲述了男女主彼此陪伴、互相守护、双向暗恋、共同成长,从青梅竹马“伪兄妹”突破成为“恋人”的青春暖甜故事。
高考成绩出来当天,陆苗紧张的祈福,江皓月则和陆苗父母守在电脑前面查分。事实证明,努力还是有回报的,陆苗考了570分,高出首大分数线十分。得知此事,陆苗激动得嗷嗷大叫。果果考进了省队,陆苗和谢子叶开心地和…
高考倒计时一百天,施澈开始和陆苗一起找谢子叶问问题。在谢子叶讲题时,施澈直勾勾地盯着她,根本无暇顾及试卷,使得谢子叶心里很是慌乱,因为她猜到施澈很可能喜欢她。心动定律第八则,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会下意…
江皓月将一颗甜甜的巧克力拿给陆苗,告诉她,自己去不过国外对妈妈来说没有什么不一样,一个人逃避久了,总得学着去面对什么,幸好这一天来临的时候,自己已经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听闻此,陆苗表示,以后无论他去哪…
我和我的时光少年陆苗

我和我的时光少年陆苗

邓恩熙  饰  陆苗

直率天真,善良勇敢,爱好打抱不平,典型学渣,热爱一切与学习无关的事情,视江皓月为掌上明珠,不许任何人欺负他,但自己除外。

我和我的时光少年江皓月

我和我的时光少年江皓月

张凌赫  饰  江皓月

高冷学神,落难王子,人如其名,一轮寂寥洁白的水中之月,对除了陆苗之外的一切都不在乎,在陆苗的感染下,江皓月冰冷的外壳逐渐融化,更加勇敢面对自己的人生。

我和我的时光少年施澈

我和我的时光少年施澈

任世豪  饰  施澈

阳光开朗,重情重义,集“热血”和“中二”于一身,身为校长的儿子,却是学校里最特立独行的人,他篮球技术一般,却认为自己是篮球天才,就像认为自己是陆苗注定的男生。

《我和我的时光少年》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