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画皮

状态:正片
年代:200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画皮》剧情简介

秦汉年间,都尉王生(陈坤 饰)陈坤 饰)和温婉贤淑“义胆真妻“佩蓉(陈怡蓉 饰)赵薇 饰)是镇里人人皆知的恩爱夫妻。王生率王家军在西域与沙匪激战中救回一绝色女子,并带回江都王府。不想此女乃“九霄美狐”小唯(薛凯琪 饰)周迅 饰)披人皮所变。秦汉年间,都尉王生(陈坤饰)和温婉贤淑“义胆真妻“佩蓉(赵薇饰)是镇里人人皆知的恩爱夫妻。王生率王家军在西域与沙匪激战中救回一绝色女子,并带回江都王府。不想此女乃“九霄美狐”小唯(周迅饰)披人皮所变。
  王生看到佩蓉的样子,断定佩蓉是妖,但又不想放弃她。王生抱着佩蓉,问她真的是妖吗?佩蓉看着小唯回答是,说所有人都是自己杀的。王生说不管佩蓉是不是妖他都永远爱她,佩蓉听了感动万分,求王生杀了自己。佩蓉…
  在葬礼上,夏冰看到小唯也来了。冲动地想过去。庞勇阻止了并告诉她自己和夏侯向已经在监视小唯了。但是夏冰却发现夏侯向没有出现。小唯使了妖术使得乌鸦乱飞,王生保护着佩蓉,小唯看了很嫉妒佩蓉。一只乌鸦让佩…
  小易痛心素素的背叛,妖力大发,冲破符咒。素素不慎落水,而此时高翔和佩蓉也出现在湖面的小船上。王生看到佩蓉危险,赶紧相救。佩蓉担心着素素的安危。小易冒着不能碰水的危险下湖救出了素素。素素临时前一直叫…
画皮王生

画皮王生

陈坤  饰  王生

他一生没娶过第二个女人,也没在烟花之地逗留过。比起在战场上征战,他内心其实更喜欢平凡的生活。只要能和佩蓉在一起就足够了。对于小唯,他爱她,但是也知道,他不能爱她。心中一直秉承着“忠”、“义”之则。

画皮庞勇

画皮庞勇

甄子丹  饰  庞勇

庞勇乃一介武夫,武功自然远在王生之上。但他深信佩蓉与王生共谐连理会幸福。于是他选择离去,成全王生与佩蓉。就这样他不辞而别,期间碰上鬼灵精怪的夏冰,成为一对欢喜冤家,最后选择与夏冰四海为家,流浪江湖。

画皮夏冰

画皮夏冰

孙俪  饰  夏冰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画皮》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