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奇葩朵朵

状态:HD
导演:李欣 李洋
上映时间:2018-04-04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奇葩朵朵》剧情简介

电影奇葩朵朵剧情以当季热门的校园纯爱为主线,各路奇形怪状的大学生们在学校里相遇相交,上演一出“奇葩盛事”,而张若 饰演的“怪咖天才”与马思纯 饰演的“冲动女”以及各色性格迥异的同学们在诸事不停碰撞,在得到与市区的交织间逐渐成熟。  电影奇葩朵朵相关消息  由张若昀 、马思纯、李霄云主演的《奇葩朵朵》(原名《简单爱》)在天津的拍摄工作已经基本结束,该片以美国经典连续剧《生活大爆炸》为创作原型进行重组改编,张若昀饰演“怪诞天才”黄剑(张若昀 饰),与马思纯上演纯美恋曲。杀青日当天恰逢愚人节,张若昀恶搞自己与网络红人小胖的照片,惹来粉丝围观劝慰“药别停”。电影奇葩朵朵剧照  张若昀马思纯《奇葩朵朵》杀青 校园上演“奇葩盛典”  校园纯爱电影《奇葩朵朵》(原名《简单爱》)拍摄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以当季热门的校园纯爱为主线,各路奇形怪状的大学生们在学校里相遇相交,上演一出出 “奇葩盛事”,而张若昀饰演的“怪咖天才”与马思纯饰演的“冲动女”以及各色性格迥异的同学们在诸事不停碰撞,在得到与失去的交织间逐渐成熟。  逗比段子手 粉丝叮嘱药别停  此外,《奇葩朵朵》杀青当天正是愚人节,绰号“张弃疗”的张若昀自然也没有让粉丝失望,再显段子手功力,笑翻粉丝。4月1日下午,张若昀通过发布了一张自己与网络红人“小胖”的拼图,并配以文字“这么多年过去,时光消瘦了我丰润的面颊,岁月抹平了我愤怒的嘴角,不变的,仍是那一回眸的深邃…”。二人极为神似的表情让不少粉丝信以为真,惊呼不敢相信是同一个人。当然大多网友还是领会了这个玩笑,纷纷留言调侃道:“按时吃药,药别停”。
奇葩朵朵黄剑

奇葩朵朵黄剑

张若昀  饰  黄剑

怪诞天才理工男。与许子聪为争一个麻省理工学院(MIT)知名物理学教授招录的名额,而成为明争暗斗的竞争对手。黄剑为达到MIT对社团经验的要求,不得不选择加入奇葩各异的淑媛社,也因此与朱珠相遇。

奇葩朵朵朱珠

奇葩朵朵朱珠

马思纯  饰  朱珠

冲动女,想要挖掘劲爆素材而隐藏身份混入淑媛社的菜鸟记者。与黄剑以及各色性格迥异的同学们在诸事不停碰撞,在得到与失去的交织间逐渐成熟。

奇葩朵朵许子聪

奇葩朵朵许子聪

李现  饰  许子聪

品学兼优的富二代,与黄剑为争一个麻省理工学院(MIT)知名物理学教授招录的名额,而成为明争暗斗的竞争对手。

《奇葩朵朵》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