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千里雷声万里闪

状态:34集全
导演:张前
首播时间:2016-10-1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千里雷声万里闪》剧情简介

男主角廖惊北(刘晓虎 饰)出身陕北一个封建 家庭,偏做了离经叛道的逆子。他黄 埔军校毕业,却放着国民党的军官不 做,偏偏去参加XX组织的渭华暴 动。而父亲廖文举(杜雨露 饰)是当地的豪绅,自 称诸葛亮转世,诡计多端,偏偏被自 己的儿子打劫,被整得无计可施。剧 中这对父子冤家既立场势成水火,又 打断骨头还连着筋络,有怨有恨有苦 有爱,成就了好戏连台的剧情。
本集主要内容: 战场上,李庭云击毙了煽动沈翼反叛的方参谋。廖惊北带领亲兵队夹击陇东军,陈铮夫与李英姑并肩杀敌。陇东军很快被击溃,谭汉成被俘虏,并交代了蒋二狼指挥所的所在。李庭云欲擒故纵,放走蒋二狼。红队…
本集主要内容: 李庭云视察亲兵队,并替妹妹向廖惊北提亲。李英姑与陈铮夫互相不服,廖惊北想出了让李英姑用弹唱来教育亲兵队的主意。为了让李掏心能够戒掉大烟,廖惊北请燕秀来带李掏心去金宁寺治疗烟瘾。廖文举试图…
本集主要内容:秦显鸿为了组织联络的方便,以刘仲然表妹的身份加入亲兵队。秦念五则回到故乡喊龙塬,与廖文举争民团团总之职。李庭云支持廖文举,打算让李英姑与郭黑子暗杀秦念五,助廖文举成事。李庭云让李英姑杀死…
千里雷声万里闪廖惊北

千里雷声万里闪廖惊北

刘晓虎  饰  廖惊北

廖惊北出身陕北封建大家族,却天生叛逆,军校毕业后,跑去参加共产党领导组织的“渭华暴动”。暴动失败后,在黄土高原一带流浪,昔日的阔少爷,此时变成衣衫褴褛的”丐帮”,还要护送秦显鸿寻找党组织。

千里雷声万里闪秦显鸿

千里雷声万里闪秦显鸿

刘一含  饰  秦显鸿

原是进步女学生,后在与反动军阀斗争中成长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与廖惊北抱有相同的革命理想,是一对红色恋人,在艰苦卓绝的年代生生死死,几次离散,最终在敌人炮火之中隔河结为夫妻。

千里雷声万里闪李庭云

千里雷声万里闪李庭云

陈逸恒  饰  李庭云

独立团团长,在廖惊北建立根据地的红色道路上给了诸多阻挠,是一个让人恨之入骨的人物,可这个人物又有自己的志气和节操,后接受了国民党军的改编,扩独立团为旅。

《千里雷声万里闪》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