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黑吃黑第四季

状态:8集全
首播时间:2016-04-0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黑吃黑第四季》剧情简介

在这部HBO招牌式暴力美学作品中,重要角色开始一一领便当,应了那句老话,出来混终究是要还的。直男们喜欢这部剧,并不只是因为剧组血袋买的多、辣妹多看得过瘾,而是因为里面有一种古惑仔式的江湖情谊...
  加尔文和普罗科特一大早就展开对峙,但是被一名毒枭老大镇压下来,加尔文只能灰溜溜走人。道森对金姆进行了一系列审讯,发现博登可能不是瑞贝卡的凶手,凶手也许是另有其人,胡德知道后,又展开了一系列行动。 …
  凯莉再次找到自己的心理医生,两人经过激烈的交谈,心理医生要求凯莉一定要将身边的麻烦事完全摆脱,这样才有机会重新跟女儿蒂法生活在一起,而凯莉也暗自下决心,完全要铲除普罗科特一伙人。  加尔文抢走了普…
  在经过布罗克的新闻发布会的挑衅之后,犯人将隶属自己的凯撒信徒派去。信徒一人走进警局,并当着众人的面,向自己淋上汽油,随后点火自焚,警局人员慌乱,随后才被柯特用灭火器平息下来,布罗克对此心有余悸。 …
黑吃黑第四季伊万娜·米利塞维奇

黑吃黑第四季伊万娜·米利塞维奇

伊万娜·米利塞维奇  饰  伊万娜·米利塞维奇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黑吃黑第四季安东尼·斯塔尔

黑吃黑第四季安东尼·斯塔尔

安东尼·斯塔尔  饰  安东尼·斯塔尔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黑吃黑第四季罗斯·布莱克维尔

黑吃黑第四季罗斯·布莱克维尔

罗斯·布莱克维尔  饰  罗斯·布莱克维尔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黑吃黑第四季》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