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欢天喜地对亲家

状态:35集全
导演:王晓曦
首播时间:2015-01-0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欢天喜地对亲家》剧情简介

讲述了万家房村村民王成(秦卫东 饰)自妻子去世后,上照顾岳父,下照顾女儿,母亲由姐姐奉养。如今女儿王悦美(刘婉婷 饰)研究生毕业,放弃城里的工作,回村投身建设自己的家乡,志在建立农村养殖联合体。老爸王成闻知不免心中有些失落。省城农业科学研究所技术部主任付正(邵峰 饰)(邵峰 饰)离婚后,与外科医生郑艳红(赵妮娜 饰)结合,过着平凡的日子,儿子付茂(孙聪 饰)研究生毕业,放着省城的工作不干,一心到农村去发展,得到付正夫妇的支持,却引来前妻金秋香(于莉红 饰)的不满,尽管现任丈夫杨武启(王志刚 饰)尽力劝解,均不能奏效。付茂和王悦美在坚持理想的道路上产生感情,引来双方家长几次对亲家,于是,上演了一出情感喜剧。
刘一手觉得乡亲们都笑话自己儿子和外国女孩将来生个混血后代,他很不高兴,言语间对柳芭的父母也不太热情,一心盼着人家早点离开。王成作为舅舅却对外甥刘小志的事非常上心。他自掏腰包在大发妈的饭店里准备了丰盛的…
众人把金秋香送到医院后,经过医生检查确诊她的确怀孕了。杨子激动的手足无措,老来得子的他显得格外兴奋。谁知金秋香却觉得自己这么大岁数怀孕太丢人,也觉得哪个女孩也不会同意一进婆家门就伺候婆婆坐月子。她铁了…
杨子见劝不好金秋香就给付茂打了电话。付茂担心母亲身体,赶紧赶回去看望她。谁知偏执的金秋香还是坚持让他辞职,还说王悦美挑唆付茂和自己作对。付茂看到金秋香如此固执和自以为是,他感到深深的绝望。他脱口而出说…
欢天喜地对亲家王成

欢天喜地对亲家王成

秦卫东  饰  王成

王成是上长村的村民,自妻子去世以后,就肩负了上照顾岳父岳老三,下照顾女儿王悦美的生活。女儿就是王成视如生命的至宝,王成又当爹又当妈的将女儿王悦美拉扯大,双方家长的“对亲家之路”可谓是几经波折。

欢天喜地对亲家付茂

欢天喜地对亲家付茂

孙聪  饰  付茂

孙聪饰演的“付茂”研究生学的专业是农业,他的理想就是在农业发展方面有一番惊为天人的作为,更立志毕业后到农村发展自己的所知所学,在下乡建设新农村的过程中经过家长们的几次欢喜吵闹搞笑的对亲家,终于和大学同学王悦美守候了爱情。

欢天喜地对亲家贾芳

欢天喜地对亲家贾芳

李菁菁  饰  贾芳

贾芳是一位热情直爽,离过婚的公司经理。在一次机缘巧合时偶遇自己的初恋男友王成后一心想嫁给他。贾芳在事业上处处支持王成,在生活上也给予他温暖和照顾,是一位贤良淑德,才华兼备的“女土豪”

《欢天喜地对亲家》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