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遇见你真好

状态:HD
导演:顾长卫
上映时间:2018-02-16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遇见你真好》剧情简介

讲述了读“高四”的三组高考复读生的故事。对学业、友情、爱情等方面迷茫的他们渴望在成长中突围,通过自己的奋斗从人生的一个阶段迈向另一个阶段。
遇见你真好张文生

遇见你真好张文生

白客  饰  张文生

一个视陀思妥耶夫斯基为偶像的木讷男孩,他的理想是考上中文系,成为小说家,却在复读的道路上遇见了最意想不到的女孩和爱情。“飞火流星”的那个夜晚,文生的表达障碍和青春期里独有的“失控”,也让这段爱情有了更特别的意义。

遇见你真好陈珊妮

遇见你真好陈珊妮

蓝盈莹  饰  陈珊妮

一个梦想乘坐X飞行器的开朗女孩,她的理想是随意去往任何一个地方、时间和空间。热衷于整蛊文生,欣赏文生写小说的才华,却最终因此伤害了自己,而成为了彼此青春里难以解释的遗憾。)

遇见你真好谢伦

遇见你真好谢伦

张海宇  饰  谢伦

一个胸无大志热爱贫嘴的体育生,“飞火流星”的那个夜晚,他被从天而降的小刀扎中了脚,却也因此阴差阳错救了美术生周小弥,自此,谢伦逐渐有了责任感和担当,即便误会和伤痛难以抹平,但命运般神奇的斑马却让他们再次邂逅。

《遇见你真好》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