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身后的陶斯

状态:32集全
导演:朴尚勋
首播时间:2018-09-27

《我身后的陶斯》剧情简介

韩剧《我身后的陶斯》由朴尚勋执导,吴智英担任编剧,苏志燮郑仁仙孙浩俊 等主演。韩剧我身后的陶斯剧情讲述了大婶高爱琳(郑仁善 饰)与悬疑邻居男之间的浪漫谍战喜剧。  传闻中的国情院(NIS)前特工金本(苏志燮 饰)(苏志燮饰),代号“陶斯”。3年前,他在一场亡命作战中失去了自己的情报员,同时也是自己的恋人崔妍景(南奎丽 饰)(南圭丽饰),令他伤心欲绝。不只如此,他还被怀疑是内部间谍,因此他选择隐姓埋名。某天,他的生活闯进了喧闹的生命体,是一位大妈和她的一对双胞胎。这次,他决定无论如何都要守护他们。  失去丈夫后独自抚养一对双胞胎、让人毫无头绪的大妈高爱麟(郑仁仙饰)。放弃梦想的她婚后专注于照顾孩子,却常被丈夫无视。某天,让她又恨又爱的丈夫因为心脏麻痹突然去世,生活陷入彷徨之中。她决定要去赚钱,继续抚养孩子。正当生活天昏地暗的时候,突然出现一位男人,说他会好好照顾这对调皮捣蛋的双胞胎。怎么会从天而降像天使一样的男人呢?
  善美开了一家快餐店,金本买了一盆发财树当做礼物,带着俊熙和俊秀去吃汉堡,高爱琳也在半路赶过来,与三人一起高高兴兴地吃饭。邻居们私下里讨论,善美很好奇,爱琳为何在尹春相家里只做了几天保姆。爱琳还没有…
  果不其然,在朴道勋押送申宇哲的途中,他擅自将车开离路线,并且在车里与申宇哲相视一笑,露出了阴险的笑容。金本得知申宇哲逃跑了,连忙让罗道宇用卫星定位,察觉申宇哲会选择在隧道里逃跑。很快,警员们赶到了…
  权英实担心金本再次逃跑,便将他的手和医院病床的栏杆锁在了一起,刘智妍觉得,既然权英实此次救了金本,也许真的应该解开彼此的心结,也唯有这样,才能还金本自由。然后,刘智妍则独自一人去见申宇哲汇报任务进…
我身后的陶斯金本

我身后的陶斯金本

苏志燮  饰  金本

前国情院(NIS)秘密特工,代号陶斯。3年前,在亡命的作战中失去了情报员北韩核物理学家女友,又被诬陷为内部间谍,无奈选择退出组织隐姓埋名,一直高度警惕,过着无法松懈又疲惫的生活。

我身后的陶斯高爱琳

我身后的陶斯高爱琳

郑仁善  饰  高爱琳

放弃了梦想和工作,完全投入育儿的家庭主妇。从工科大学的计算机系毕业后,在知名IT企业就业,正要以程序员开拓自己的人生时,由于早婚早育,婚后辞职专心照顾一对顽皮的胞胎子女。因为丈夫意外过世,只能重新踏入社会、赚钱养家。

我身后的陶斯陈龙泰

我身后的陶斯陈龙泰

孙浩俊  饰  陈龙泰

J国际代表。原名叫郑仁秀,前职是个狡猾的骗子,没有良心没有罪恶感不知廉耻的人。有人利用这样的他让他从法律上“死亡”,改头换面被吩咐做各种违法的事业。为了私利和自保,随时可以改变立场的墙头草。

《我身后的陶斯》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