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传闻中的陈芊芊

状态:24集全 / 共24集
导演:查传谊
首播时间:2020-05-1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传闻中的陈芊芊》剧情简介

母胎单身的七流编剧陈小千(赵露思 饰)呕心沥血写了一部古装题材大剧,原可顺利开机,却因为演员韩明星(丁禹兮 饰)对剧本感情戏质疑过多而崩盘。愤懑难平发誓要证明自身能力的她,意外卡进了自己的剧本,变身成了花垣城倍受城主疼爱的郡主陈芊芊(赵露思 饰),江湖人称“三公主”。此后更是开启偶像剧般的逆袭人生,结识了不懂套路的犬系少城主韩烁(丁禹兮 饰)和人设完美外貌满分的花垣城司学裴恒(盛英豪 饰)盛英豪 饰),最终学会爱、收获成长。
陈芊芊睡了一觉醒来,发现面前还是梓锐等人,这让陈芊芊懊恼不已,觉得这是一场梦,可是梦就是不醒。陈芊芊一度怀疑是被韩烁更改了剧本,本想自杀回去,可是又觉得太疼了,太丑了,太难受了。陈芊芊开始担心自己的剧…
花垣城女人当家,玄虎城男人当家,两城历来不合,一场恶战之后,玄虎城落败只好派遣少主韩烁和亲入赘花垣城。韩烁是个文韬武略、绝世无双的王子,病弱腹黑傲娇帅气的美男子。韩烁带队来到花垣城,结果被围观都称赞其…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芊芊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芊芊

赵露思  饰  陈芊芊

意外穿越进入小说,本是个恶贯满盈的三公主,为了活命,便在男主韩烁面前狂刷好感,是个鬼马机灵、聪慧善良的女孩,最终成为东梁堪当大任的皇女。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

丁禹兮  饰  韩烁

是个文韬武略、绝世无双的北夏王子,是个病弱腹黑、傲娇帅气的美男子,起初立志剿灭东梁,但遇到女主陈芊芊后,就化身护妻狂魔。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

周紫馨  饰  陈楚楚

东梁二公主,本是下任女帝的最佳人选,正直善良、乐观漂亮,却因陈芊芊抢走戏份后,渐渐黑化,后来成为女主陈芊芊的最大劲敌,殊不知,她也并非东梁女帝的亲生女儿。

《传闻中的陈芊芊》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