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儿科医生

状态:42集全
导演:周德华
首播时间:2017-11-1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儿科医生》剧情简介

电视剧《儿科医生》是由周德华导演执导,罗云熙、孙铱、凌潇肃、曾黎、李一宁、许绍雄、刘佳等多位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儿科医生剧情讲述了发生在儿科里既真实又动人的暖心故事。在儿科轮转的一年住院医生唐雨佳(孙铱 饰),个性倔强又有点儿二,她终极梦想是当一名外科大夫,却没想到“沦陷”在小儿科。唐雨佳先是遇到了专业上无比严苛的导师叶梅(曾黎 饰),在她的挑剔和“打压”之下,唐雨佳在业务上急速成长。  随后,唐雨佳遇到了儿科“一把刀”褚子键,这个男人专业上的强势和生活上的困窘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唐雨佳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为此不惜和家人反目。然而褚子键在经历过痛失爱女之后,并没有选择雨佳,而是理智地选择了一个更合适他的人:初恋情人叶梅。  在经历几番苦痛之后,唐雨佳与儿科主任钟琴(刘佳 饰)的儿子申赫(罗云熙 饰)相爱了,但钟琴十分强势,她非常喜爱雨佳,但却强烈反对她成为自己的儿媳。唐雨佳在儿科的轮转即将结束,她体会到了儿科医生们的艰辛,最终被钟琴对患儿们的无私和热爱打动,决定留在小儿科,做一名称职、有坚守的儿科大夫。儿科医生剧照  儿科医生电视剧相关信息  由大悦瀚辰(北京)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品,周德华导演执导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儿科医生》汇集了罗云熙、孙铱、凌潇肃、曾黎、李一宁、许绍雄、刘佳等多位实力演员。凭借着独特的题材和新鲜的视角以及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剧情,被誉为2017年“最戳心医疗大剧”的《儿科医生》,高度还原了现实中医院儿科的现状,并力求客观解读真实的医患关系。  儿科医生剧情发生在一所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儿科,演绎了老中青三代医生,在专业领域救死扶伤,个人情感生活却充满困惑和挫折。其中既有暖心的妙手传说,也有残酷的医患冲突。这一次,这些或温暖或虐心的“儿科故事”,都将被搬上电视荧屏。虽然这个过程很艰难,尤其涉及到一些儿科专业领域的情节和小演员的参演。
申赫离开后归来叶梅褚子健终成眷属院办主任找来了唐雨佳,问她申赫辞职的原因是什么?雨佳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震惊。申赫给大帅说他准备离开这个城市,他不能让唐雨佳知道真相,如果她知道了,会认为是自己毁了他,这对…
申赫提交辞呈无法面对雨佳唐雨佳从餐厅回来,申赫先行到家,她真诚地给申赫道歉,说不该在他手受伤的时候说他是独臂大侠,劝申赫好好放松休息一下就会好的。她建议申赫休假他们一起去短期旅行,或者他回家和父母商议…
小好状态转好,十分想念叶梅,这让褚子健很尴尬,杨娟心中很不是滋味儿。叶梅意识到,褚子健、小好和杨娟,血浓于水,人家才是一家人,不仅心烦意乱。为了雨佳和申赫的婚礼,唐大福也是操碎了心。唐雨佳回到家中,申…

《儿科医生》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