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猎场

状态:58集全
导演:姜伟
首播时间:2017-11-0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猎场》剧情简介

郑秋冬(胡歌 饰)胡歌 饰)是个为了理想坚持不懈的人,在好友老白(祖峰 饰)和女友罗伊人(菅韧姿 饰)菅韧姿 饰)的帮助下,事业逐渐有了起色,不想老白突然的去世与自己事业的一夜挫败,让郑秋冬危机重重,然而郑秋冬并不甘心,发愤图强,且在罗伊人的帮助下,平安度过难关,郑也因此对罗伊人产生情愫,只可惜两人缘分未到,遗憾擦肩而过。时间慢慢流逝,林拜(陈龙 饰)陈龙 饰)的出现,给郑秋冬带来了非凡的机遇,而郑秋冬诚信为本的原则,让林拜更加刮目相看。机缘巧合,郑秋冬发现对手袁昆(李强 饰)急功近利,准备使用极其不道德的手段达到目的,而郑秋冬面对自己的诚信与良知无法容忍袁昆将要给他人带来的伤害,于是通过各种手段成功阻止了袁昆败坏的行为,并且与好友一起并肩抗敌,共同面对挫折与难关,而郑秋冬也因为纯粹、高尚的诚实信条,赢得了罗伊人的倾心与事业上的璀璨荣耀 。
严枫诀别恋人迎新生秋冬伊人终牵手为了让严枫对郑秋冬这个假陈香更有代入感,罗伊人研究过严枫和陈香的定情电影《茜茜公主》后,跟秋冬提出给严枫一个她幻想中的长长的吻。秋冬本来是不答应的,为了救严枫,他已经让…
秋冬逐步引严枫入戏伊人痛苦导演全场严冰河在考虑后答应资助这次的计划,医院也专门为这个综合康复计划立了项,派了尹主任和十几个医护人员参与这个项目。他们租下了精神康复中心在滨江区的新门诊楼,秋冬扮演的陈香…
秋冬走投无路又逢生精彩大戏即将开启郑秋冬的出现安抚了严枫的情绪,但偏偏这个时候,一个如晴天霹雳的消息降临了。医院送过来一份诊断书,严枫怀孕了,看到诊断结果的那一刻,严冰河承受不住重击昏厥了。秋冬他们赶…
猎场郑秋冬

猎场郑秋冬

胡歌  饰  郑秋冬

平民出身,心气极高。他在职业和人生的重大挫折中跌入低谷,再爬起来负债上路。他是一个从地下出土,希望登上珠穆朗玛峰的人,是一个落后于起点的人,在职场中,一直在红线内跳舞,希望一生不再犯错,不再做无良之事。他历经内心拷问和他人蔑视,背负着历史的污点,救赎的枷锁前行,却一直坚守内心的原则,最终成为猎场精英、职场大腕,走到了职业巅峰。郑秋冬情路多舛,却没有豪门恩怨、虐恋情深和四角恋情,郑秋冬和女主角上演了一出情深缘浅、让人着实着急的感情故事。

猎场罗伊人

猎场罗伊人

菅韧姿  饰  罗伊人

郑秋冬的初恋女友,用郑秋冬的话来说,罗伊人是他心里的病。她是个文艺女青年,浑身上下透着一股清冷的艺术家气质。她是仗义的,不止一次帮助秋冬渡过难关;她也是坚韧的,经历过人生的大起大落仍然不丢善良本性;但同时她也是脆弱的,她也需要人抚慰她的心伤,当发现这个人不能是秋冬,她只能将长长的叹息声隐藏起来,用温婉的笑容给予祝福。所幸命运是公平的,她和秋冬经历错错错、莫莫莫的钗头凤情缘后,还是走到了一起。

猎场林拜

猎场林拜

陈龙  饰  林拜

高级猎头,为人可靠,做事有底线有原则,他和妻子冯眷眷的恩爱日常经常能让秋冬从中感受到一丝温暖。林拜安分守己很多年,但心里一直有理想有野心,也才有了最后和秋冬的共同创业。他算是引郑秋冬走向猎头行业的导师,从第一次对郑秋冬做问卷调查,到再次见面时对他猎户未果,为他介绍工作差点为此丢掉工作,再到第三次有目的地见面,最后两人成为默契十足的合伙人。

《猎场》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