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状态:HD
导演:徐克
上映时间:2018-07-27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剧情简介

神都洛阳接连发生奇迹,头戴蚩尤鬼面的武士团四处行凶;酒馆外的狐狸通晓人语;皇宫含元殿柱子上的雕龙活了过来;供奉在庙祠的“怒目天王”……狄仁杰(赵又廷 饰)既要解开神秘案件的真相与动机;又要想办法面对武后的步步紧逼。 神都洛阳接连发生奇迹,头戴蚩尤鬼面的武士团四处行凶;酒馆外的狐狸通晓人语;皇宫含元殿柱子上的雕龙活了过来;供奉在庙祠的“怒目天王”……狄仁杰既要解开神秘案件的真相与动机;又要想办法面对武后的步步紧逼。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狄仁杰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狄仁杰

赵又廷  饰  狄仁杰

大理寺卿。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结局中接替尉迟真金出任大理寺卿。狄仁杰的心魔最为复杂,因为他有一个与地藏王菩萨一样的大愿——地狱不空,誓不成佛,他已经敏锐地察觉到了武则天的野心,然而他又明白,一己之力无法扶大厦之将倾,所以他有心疾,需要沙陀救治。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尉迟真金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尉迟真金

冯绍峰  饰  尉迟真金

金吾卫上将军,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为大理寺卿。有西域血统,拥有红发碧眼。不仅办案得力,而且武功盖世,可谓唐朝第一打架高手。是狄仁杰的好友。奉武则天之命,要夺取狄仁杰的亢龙锏,因此事而陷入两难。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武则天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武则天

刘嘉玲  饰  武则天

大唐皇后,母仪天下权倾朝野。觊觎皇位江山,一心想夺取狄仁杰的兵器——亢龙锏。不惜与封魔族族长无脸侯合作,意图颠覆大唐江山。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