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诡新娘

状态:HD
导演:王健 李纪正
上映时间:2015-12-3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诡新娘》剧情简介

讲述清末民国初期一位在省城上学的大户人家少爷因姐夫暴毙火速赶回家奔丧,夜里在回家路上于树林中搭救一姑娘,后发现姑娘长相貌美遂将其带回自己府内做丫鬟,伺候爹妈该女子名为丽娘(苏菲 饰),少爷与丽娘日久生情,大婚之夜,丽娘被一厉鬼鬼上身,家里请来道士降服厉鬼,并将厉鬼封印在镜子之中,但这只是所有恐怖灵异事件的开始,佛堂祭奠的神秘之物,家中老爷的恐怖叫声,府中人的离奇之死,所有发生的一切将揭开一段鲜为人知的前朝旧事。
诡新娘仁九

诡新娘仁九

杨济妤  饰  仁九

阴谋背后的始作俑者,为人心思缜密监貌辨色。幼年时家中被抄,父亲为此把家中财产转移到和他要好的沈家,但未曾想沈家财迷心窍,私吞了这笔财产,导致她的家人流离失所,两家便结下了恩怨,对此长大后的仁九便对沈家展开了一系类的复仇。 

诡新娘丽娘

诡新娘丽娘

苏菲  饰  丽娘

身材较好、长相貌美的可怜女子,在被盗贼绑架至无人深林之时恰逢沈家少爷路过将其救起,并将其带回府中,成了沈府的丫鬟,更在不久的以后成为这名沈家少爷的夫人。 

诡新娘沈孝佑

诡新娘沈孝佑

刘骐  饰  沈孝佑

富家子沈孝佑,在街头搭救一名身世可怜的女子,不久后与女子成亲,大婚之日突发异状,掀起一桩七十年前往事,有关财产纠纷的背后隐藏着各种骗局。 

《诡新娘》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