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纳妾记第一季

状态:20集全
导演:
年代:2015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纳妾记第一季》剧情简介

《纳妾记》是一部由PPTV聚力传媒与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联合打造的喜剧,改编自人气网络作家沐轶同名小说《纳妾记》网络季播剧,在《纳妾记》中,孙坚 饰演的主人公杨秋池在穿越前,是不得志的小法医;穿越到明朝永乐年间后,美女倒追、群妾争宠,官场逆袭、从学徒一路晋升,还撞到为皇帝平叛乱的良机,受圣上恩宠、封官加爵、赐地赏金……
正当洪鹰要杀人灭口,杨秋池和龙子胥带着一众衙役冲了出来。他谎称山下已有千军万马,旌旗摇动,但洪鹰并没有信他所言,他扬言要拿杨秋池祭金师爷的惨死。白千户和宋芸儿趁机挣脱了洪鹰等人的牵制,一场恶战就此展开…
白千总与殷家上报恩寺为白小姐上香祈福,宋老爷和宋芸儿带着衙役与他们一同前往,岂料众人在半山腰时便不幸遇袭。白千总与芸儿力抗贼人,但双拳难敌四手,众人最终被逼进了一个山洞内。殷德和殷家老爷不顾白千总和芸…
被杨秋池吩咐去打探消息的龙子胥回到了杨府,他告诉杨秋池当初的他不仅欺骗了秦芷若的感情,还骗走了人家的家产以及她奶奶的嫁妆熊袍,甚至气死了人家的老爹。杨秋池想起了芷若曾提过要一件熊袍作为彩礼,但当时他婉…

《纳妾记第一季》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