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罪恶消亡史

状态:12集全
导演:李伯勋
首播时间:2019-04-25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罪恶消亡史》剧情简介

该剧由东方佳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李伯勋执导。讲述了动荡不安的民国时期,因发生一起警方无法解决的连环杀人案,迫不得已下召集了破案神探隆泷(于青斌 饰)、神偷钱空(顾权 饰)、百变卧底蓝若心(刘楚玄 饰)三人协助破案,三个天才人物明争暗斗各自为营,但在同患难后渐渐成为配合默契的搭档,当三人为自己侦破的谜题沾沾自喜时,更大的危机正在悄然而至。《罪恶消亡史》共由五个案件组成,每三集是一起案件,案件与案件之间又是环环相扣,最终串联出一条巨大的罪恶链条。
手下的人上来报告说,他们翻遍了整个江城,也没有找到钱空和隆泷,这时,吴震脸上的自信彻底消失不见,他失控地逼问蓝若心说出钱空好隆泷在哪儿。随后,方朔明出现了,蓝若心还未识破方朔明的身份,便期待他能帮忙,…
话说詹向林挟持了汪柏霖,就以为万事大吉了,没想到钱空用话语激他,詹向林一时大意被钱空用枪打死,裴明也瞬间被控制住,随后,汪柏霖让钱空再写一份拜师帖过来。今晚动静闹得这么大,警察局没有理由一片寂静,隆泷…
巴虎正在照镜子,大头仓皇地跑过来告诉他,詹向林叛变了,巴虎一跑出去,大头就被詹向林杀死了,他告诉巴虎,众位死去的兄弟尸骨未寒,他却一心想去和仇人见面,帮里的兄弟全都奋起抗议,为表示公平,詹向林要按帮规…
罪恶消亡史蓝若心

罪恶消亡史蓝若心

刘楚玄  饰  蓝若心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罪恶消亡史吴震

罪恶消亡史吴震

权友  饰  吴震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罪恶消亡史钱空

罪恶消亡史钱空

顾权  饰  钱空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罪恶消亡史》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