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嘀!男友卡

状态:20集全
导演:张帆
首播时间:2019-03-1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嘀!男友卡》剧情简介

芒果TV出品的网剧《嘀!男友卡》讲述了母胎solo的女程序猿刘芊芊(成果 饰)(成果饰)意外收获了一枚外表符合所有女生幻想的“理想男友”,既是她自己用代码创造的游戏人物南宫(易恒 饰)王子(易恒饰)。“人机一体”的bug人设南宫,在刘芊芊的恋爱调教下,逐渐解锁全新技能,层层升级为“SSR”级人设,成长为真正完美男友的样子。这一过程中,有初恋的甜蜜与心动、有懵懵懂懂的美好恋爱细节、也有关于爱情与另一半之间的全新领悟。可以使观众看到一部跨次元的美好初恋故事。
  阿冻以为芊芊要辞职,但其实芊芊写的是请假条,她打算出去放松几天。简锋也回到了公司,这次他放低了姿态,来公司报道,并且想从游戏部门的最基层做起。经过这次事件,简锋真的变了很多,整个人再也没有以前的棱…
阿冻以为芊芊为情所困要辞职,芊芊说自己只是想请假。最近事情比较多,她想出去走走调节一下心态,怕阿冻不放心告诉他《完美男友》公测之前一定会回来的。简锋来找张总报到,他意识到自己失败在哪里了,他太注重个人…
  芊芊在梦中梦见自己穿着婚纱站在教堂里,一身洁白礼服的南宫就站在她面前。可是一转眼,南宫就变成一串代码消失了,芊芊四处寻找也没能找见。芊芊带着伤心的情绪醒来,面前的电脑显示游戏已经完成,南宫的代码已…

《嘀!男友卡》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