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杀戒

状态:HD
导演:竹卿
年代:201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杀戒》剧情简介

这是一部关于男人和女人战争的片子。故事围绕男女主人公争夺一个极其重要的人物展开。他们试探、怀疑、跟踪、争吵,上法庭,大打出手,无所不能用其极的斗智斗勇。他们是恋人,是夫妻,是仇人,是敌人。因此可以说,这是一部惊心动魄又很虐心的片子。这虐心,虐急了,到底杀还是不杀,谁杀了谁呢?男人眼中的钢琴女神,女人眼中的白马王子,可是战争一旦爆发,可就变成了敌人,就要置对方于死地。
杀戒肖立昆

杀戒肖立昆

刘烨  饰  肖立昆

男,35岁,出身农村杀猪世家,父亲杀猪,母亲信佛,并长期吃斋念佛。儿时目睹杀猪的惨烈对其造成了严重的心理阴影。自身条件比较优秀,高大英俊,爱好诗歌,有“小城普希金”之称。出身的低微和后天禀赋的优秀造就了其浪漫敏感、自卑又自负的复杂性格。高中毕业后,由于家传手艺,做了屠夫,技术精湛,后成为马匹配种站副站长。

杀戒江月娥

杀戒江月娥

倪妮  饰  江月娥

女,30岁左右,小县城里最漂亮的女人,妩媚性感,性情孤傲,习惯男人的追捧和甜言蜜语,因初恋受过很深的伤害所以内心向往美好、纯粹的感情,但面对现实生活又极端脆弱和虚荣,向往华丽的物质生活,又希望拥有正常的家庭生活。幼儿园音乐老师,在小城被称作“钢琴女神”。

杀戒王晓娟

杀戒王晓娟

张逗逗  饰  王晓娟

女,30岁左右,马匹配种站员工,江月娥的闺蜜,长相中等但爱打扮,伶牙俐齿,见风使舵,习惯依靠有势力的男人庇护,表面上跟江月娥关系很好,内心却暗暗嫉妒江月娥的美貌和男人缘,有时会故意给其出损招,对于男人基本上就是利用,不相信爱情。

《杀戒》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