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无间道2

状态:HD
年代:200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无间道2》剧情简介

故事由10年前陈永仁(余文乐 饰)刘建明(陈冠希 饰)在警校大门外擦身而过开始。现在让前传解构过去预视未来。你的过去建构你的现在,你的现在导向你的未来。1991年,倪氏家族当时稳坐香港的黑帮龙头位置,重案组督察黄志诚(黄秋生 饰)陆启昌(胡军 饰)(胡军 )亦紧密步署防范,三方一触即发,一场大屠杀似乎在所难免。 故事由10年前陈永仁与刘建明在警校大门外擦身而过开始。现在让前传解构过去预视未来。你的过去建构你的现在,你的现在导向你的未来。1991年,倪氏家族当时稳坐香港的黑帮龙头位置,重案组督察黄志诚及陆启昌(胡军)亦紧密步署防范,三方一触即发,一场大屠杀似乎在所难免。
无间道2黄志诚

无间道2黄志诚

黄秋生  饰  黄志诚

与MARY串谋杀死倪坤后,一心以为可扶助韩琛上位。不料倪永孝杀出,更反被他举证其罪行。因自己的错失而令拍挡陆启昌错被倪永孝所杀,他决心要作出反击。   

无间道2韩琛

无间道2韩琛

曾志伟  饰  韩琛

一直忠于倪家的控制,但为了替老婆MARY报仇,串通黄SIR指证倪永孝。从此性情大变,比倪永孝更危险,更不受控制。

无间道2刘建明

无间道2刘建明

陈冠希  饰  刘建明

曾冒险杀死黑帮龙头倪坤,及后被大佬韩琛派往警队做卧底。一直暗恋MARY,曾向她表白,虽被拒绝,但仍对她念念不忘。

《无间道2》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