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上错花轿嫁对郎

状态:20集全
导演:张子恩
年代:2000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上错花轿嫁对郎》剧情简介

相传在某个朝代的扬州,有两个美丽的姑娘,一个是城北富商的小姐杜冰雁(李琳 饰),一个是城东武师的闺女李玉湖(黄奕 饰),二人同年同月生,又在同一天出嫁。富家小姐杜冰雁要嫁到林州,武师闺女李玉湖要嫁到金州。杜小姐未来的丈夫是柳州巨商齐府的三公子。李小姐未来的夫君是当朝宠臣、镇守边关的袁不屈(师小红 饰)大将军。财主小姐嫁给巨商公子,武师闺女嫁给威风将军,在当时显然是门当户对,珠联璧合。殊不知杜小姐要嫁的齐三公子是等着她去冲喜的病秧子,而李小姐要嫁的袁大将军当年曾在她家受过屈辱。两门亲事皆含胁迫也实属无奈,弄得不好,前者的红喜将变成白喜,后者的高攀将换来替父受罪。二位小姐都在为各自的苦命暗自悲泣。谁知出嫁那天,发生了一件谁也料想不到的事情。两支送亲队伍同时出城,途中突然大雨倾盆,两路人马涌到一座庙内避雨,慌乱之中,轿夫们抬错了花轿:该送往金州的花轿被抬往林州,应抬往林州的花轿被送到金州!于是,阴错阳差引出了两个曲折离奇,纵横交错的爱情故事,成全了五对情意绵绵的夫妻……
    柯世昭将毒药交给方小巧,让其伺机放进老太君每日都喝的汤药里。方小巧接过毒药,手在微微颤抖。柯世昭对她许诺,事成之后,她就可以不做丫环做夫人,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小巧听后终于下了狠心…
柯世昭在齐府后花园里徘徊,感到齐府已不是自己的久待之地,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但又实在不甘心就这样轻易离开。柯世昭又从后花园走进方小巧的房间。他对方小巧说:据自己的多年观察,齐家财富主要不在商行,真正的财…
    恶奴趁齐天磊夫妇不在家,潜入寄畅新苑的卧室。哑妹燕笙紧紧盯住恶奴。她看见恶奴将罐内的什么虫子塞进兄嫂的绣床,气得两眼冒火。燕笙在府内到处寻找哥哥和嫂子,小喜告诉她,二人到舒大娘家去了。燕…
上错花轿嫁对郎齐天磊

上错花轿嫁对郎齐天磊

聂远  饰  齐天磊

林州巨商齐府的三公子,温文儒雅,佯装生病,目的是为了让表哥降低警惕,以收集拆穿表哥假面具的证据。在阴错阳差之下娶了武馆馆长女儿李玉湖,日久生情,幸福美满。

上错花轿嫁对郎李玉湖

上错花轿嫁对郎李玉湖

黄奕  饰  李玉湖

扬州“扬威武馆”馆长的女儿,性格古灵精怪,不喜读书女红,唯喜舞刀动棍。受到家父的威逼利诱下,答应嫁给金州的大将军袁不屈。无奈在出嫁的途中遇上一场大雨,雨后阴差阳错上错花轿,做了林州富商之家齐府齐三公子齐天磊的新娘。在与齐三公子的相处中,与他互生爱慕,最后做了正宗的齐三少奶奶,生活美满幸福。

上错花轿嫁对郎袁不屈

上错花轿嫁对郎袁不屈

师小红  饰  袁不屈

字子仁,杜冰雁之丈夫。当朝宠臣、镇守边关,声威震四方的大将军。

《上错花轿嫁对郎》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