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传说中的故乡

状态:超清
导演:金志焕
上映时间:2007-05-2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传说中的故乡》剧情简介

讲述了处于危机的朝鲜王朝为了挽救国运而打造神物四辰剑,从而引起了一系列的死亡事件的恐怖故事……
  一个老人家背着一个沉重的箱子来到杂技团的驻地,不久两名杂技演员就被鬼杀死,一时杂技团里盛传闹鬼,在连城郡守元爷大寿之际,杂技团被请来表演,在送礼之时,老人家以石三的名义把箱子当做礼物送进了郡守府。…
  这是一颗神奇的宝珠,传说得到这个宝珠的人,无论相貌多么丑陋都可以变得美艳无比,苏嫔娘娘却因为那颗宝珠而断送性命。后宫的勾心斗角让人生畏,长相丑陋的小圆娘娘一直受到其他娘娘的嘲笑,更加得不到殿下的宠…
  猎人追赶着九尾狐女儿,面对着人多势众的猎人,九尾狐爸爸妈妈赶来帮忙,为了掩护妻儿,九尾狐老爹被猎人抓住,最后被射死。猎人将九尾狐老爹的眼珠做成宝珠佩戴在自己身上,这样就可以看出化身为人性的九尾狐。…
传说中的故乡贤

传说中的故乡贤

金知硕  饰  贤

因为死神的失误而含冤横死,受到吸血蝙蝠的攻击而变成了吸血鬼。为了变回人,贤四处抓少女吸血,一天在夜空飞行时偶然遇到了莲,并对她一见钟情。莲举行过婚礼,但至今仍是少女之身。从此之后,贤思慕着莲,在她的周围徘徊,把莲从危险中救出,诚心诚意守护着她……

传说中的故乡莲

传说中的故乡莲

李英恩  饰  莲

单纯利落的女性。婚礼当天父亲受谋反罪株连,自己受尽丈夫和婆家的虐待,被关在后屋。另有情人的丈夫和他的情人妓女楚儿合谋陷害莲和长工通奸,她被殴打得奄奄一息,被吸血鬼贤所救。

传说中的故乡郑糠云

传说中的故乡郑糠云

郑糠云  饰  郑糠云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传说中的故乡》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