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欺诈游戏

状态:11集全
导演:金洪善
首播时间:2014-10-20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欺诈游戏》剧情简介

讲述在《诈欺游戏》真人秀中,只有欺骗到对方的人才能获胜,单纯的欠债女大学生和心理学教授出身的天才诈骗犯的出演,将带来一连串关于背叛和反转的故事。
  一位名叫安濑川的老头是LGT事务所幕后的一位神秘人物,而神崎直之所以被选中参加LIARGAME也是安濑川有意为之的结果。安濑川小时候被母亲遗弃受尽社会磨难依靠欺骗生存下来的他一直怀疑神崎直为什么会存在于这个…
  诈欺游戏”第3轮比赛,走私游戏的9个游戏结束了。神崎直(户田惠梨香)和秋山深一(松田翔太)所属的“水国”被发现必胜法的大野渡(坂本真)所在的“火国”赶超。但也因此大野开始命令自己队伍的选手们服从他。虽然福…
  虽然神崎直(户田惠梨香)获得了“诈欺游戏”败者复活战优胜,但因为赏金全部分给了参赛者所以只能继续参加第3轮比赛。就这样直和秋山等9名选手被强行带到第3轮比赛赛场,在加入了新参赛者铃木一真)后开始听游戏说…
欺诈游戏南多静

欺诈游戏南多静

金素恩  饰  南多静

长期休学生/高额负债者/无业(轮番打工)“人...和人之间的信任,是错的吗?”满是谎话王的舞台上,唯一一个纯粹的她。‘善良’即是‘愚蠢’的时代。她被称为这时代中最蠢的傻瓜也 不为过。朝气蓬勃的面容背后没有隐藏着谎言,正在想些什么通过闪闪发亮的眼睛都可以显示出来。大笔金 钱流动的阴森Show中大家都互相看做‘敌人’或者‘利用对象’,但只有她认为应该彼此相信,作为‘同伴 ’。而且她最大的弱点富有爱心正是她最为有力的武器。10岁的时候去世的母亲和至今行踪成谜的父亲给多贞留下的只有两样。一件是温室中的花草一样秀丽的外貌 ,一件是与那秀丽的外貌正相反杂草一样的生活,背负巨额的债务。每天打工16小时虽能勉强支撑,但随着 债务越来越多的利息使多贞的未来一片漆黑。那样的她.某天突然有5亿现金的钱包从天而降5亿!没有一点褶皱的5万元100张一捆100捆!有这些钱可以偿清债务,复学,因为债务逃亡的父亲也可以找到。有这些钱...!第一次拿出自己没有的对幸福的贪心,独自吃惊又矛盾的多贞。但这个存亡 Show的邀请函做梦都没有想到。诈欺者们横行的舞台上,无法编织谎言的多贞被称为“天使标签女大生,有利的淘汰候补”

欺诈游戏姜道荣

欺诈游戏姜道荣

申成禄  饰  姜道荣

国内最棒的分析师/诈欺游戏的主使者 “在钱的面前不管是谁都会显现最真实的自己。不是吗?那么只能说明你还没有碰过那么多的钱。” ‘输并不代表胜负的终结’为座右铭,他拥有锐利的分析能力和预测能力,也是国内最棒的分析师。身穿与其相配的黑色西装和丝绸衬衫,不管是谁第一眼看到他都会有感受到永远看不透的外貌,再加上严谨的思维逻辑和流畅的口才,无论是谁都会按他的意思行事。虽然一直面露绅士般的微笑,但其真正在想些什么除了他之外无人能察觉。 最近收视只退不前、深陷破产困境的JVN电视台为了应急目前的非常情况以制作节目的形式企划了这场规模最大的“诈欺游戏”,国外的L企业投入了此项资金并成功引导着这场秀的进行。 “诈欺游戏”虽遭受众多的舆论和责难但其话题性和压倒性的收视率都表明了这场秀的成功。参与者之间互相欺骗如泥潭般的斗争都被道英看在眼里。一起制作节目的PD对他主持这个节目的真正理由产生了疑问。看到傻瓜般的多贞和一直守护着她的宇镇,道英露出耐人寻味的表情。似乎想从他们身上看到的不仅仅是这样...

欺诈游戏夏宇真

欺诈游戏夏宇真

李相仑  饰  夏宇真

拥有精英头脑首尔大学出身的最优秀的天才诈欺师,非常高的个子,还有冷笑的表情,没有感情的说话,语速非常之快。他有天才般的头脑,经历过历史上最高数额的欺诈案件。可以通过对方细微的表情变化和身体的信号,可以了解对方的心理状况。不管多么复杂的游戏规则,不管在多么不利的状况下,都能找到赢的办法。两年前,他从韩国最高学府首尔大学以首席的身份毕业,成为了最年少的心理学教授,但是母亲突然的去世改变了这一切。之后,女主人公出现在他的世界里,那个女人像笨蛋一样不会说谎,她带给了他TVShow的公演契约书。他在考虑,他认为这不是一个单纯的秀,他认为这是一个让人们掉下去的陷阱……

《欺诈游戏》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