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你们被包围了

状态:20集全
导演:刘仁植
首播时间:2014-05-07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你们被包围了》剧情简介

《你们被包围了》以警署为舞台,以四个新手警察成长和破案经历为背景,讲述新人警察殷大邱(李胜基 饰)(李昇基 饰)与新人女警鱼秀善(高雅拉 饰)之间跌宕起伏的孽海情缘。李升基将饰演一个外貌、身材和头脑完美无缺,但却因为不为人知的悲伤往事而性格冷峻、一笑千金、寡言少语、言必毒舌,让上司和同事都头疼的新手警察殷大邱。高雅拉 将饰演外表靓丽、率直乐观、爱管闲事、具有韧劲和厚脸皮、曾经打过多份工的新进女警鱼秀善。
  判锡知道自己发布正在调查中的案情是违法的,思庆担心的看着他。判锡向记者说出之前检方未发布的一切,并现场播放了录音,记者一片哗然。发布会结束后,检察院监察科带走了判锡,判锡交代李应道一定要看好孩子们…
  大邱和秀善将姜署长送到医院急救,判锡和江南署众位组长和泰日池国赶到现场。姜署长的情况不容乐观,被转移到重症监护室。大邱向判锡承认了姜署长所做一切,并说出了对刘文裴的怀疑,这次的车祸很可能是蓄意谋害…
  大邱暗示自己是申池日的儿子,并一再表明申奇才是自己的弟弟。大邱刺激刘爱妍自己会继承车星集团的财产,并处处讽刺刘爱妍没有得到丈夫的心,反复刺激下,刘爱妍竟然说出了自己用花瓶砸了大邱母亲的事实。大邱冷…
你们被包围了鱼秀善

你们被包围了鱼秀善

高雅拉  饰  鱼秀善

强力3组的新进刑警,刑事科中唯一的女警,经历了三年半与七次考试才成功通过警察公务员考试。但一切只因为想要江南警署刑事科的津贴,才申请进去的。乐观直率但无厘头,也好管闲事,胜负欲很强,无法忍受不正当的事情,未能查明的真相也要想办法查清,是江南警署里使人七上八下的鬼灵精。

你们被包围了徐判锡

你们被包围了徐判锡

车胜元  饰  徐判锡

强力3组组长,最高的搜查官,有着与生俱来的侦查能力,对待刑事案件有敏锐准确的判断力,先后参与征破了大韩民国大多数有名的重大案件,并在短时间内破格晋升,是一个传奇一般的存在。嫉恶如仇的工作狂,在他的人生里就只有案件。

你们被包围了朴泰日

你们被包围了朴泰日

安宰贤  饰  朴泰日

强力3组新进刑警,性格沉稳,冷静而理性,对每件事情都游刃有余,并时刻保存着贵族般的优雅,因不轻易谈论自己的事情而显得神秘。博学多识,擅长计算机,并拥有相当水准的医学知识,也是刑事科中最时尚、最会穿衣打扮的一员,在警署中是集热点于一身的“警察明星”。

《你们被包围了》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