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守着阳光守着你

状态:34集全
导演:霍耀良
首播时间:2009-11-1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守着阳光守着你》剧情简介

舞蹈家何丽(李颖 饰)抛弃了女儿丁小寒(陈乔恩(陈乔恩 饰) 饰)和丈夫丁亦明(蒋恺(蒋恺 饰) 饰),只身一人来到英国深造,并且在那里生下了第二个女儿何菲(戴菲菲 饰)戴菲菲 饰)。在何菲十岁那年,何丽将她送回了国内的舞蹈学院上学,机缘巧合之下,何丽和妹妹丁小寒相识了。何丽和丁小寒同时喜欢上了名叫杨睿(明道 饰)明道 饰)的男孩,面对两个同样娇俏可人的姑娘,杨睿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何菲成为了著名歌剧《图兰朵》中的女主角,然而在演出前期,她却因为胃疾复发而无缘舞台。作为她的替补,丁小寒获得了登上舞台的难能可贵的机会,然而,就在演出的最高潮,丁小寒的眼疾发作。
  在外演出的小寒眼疾再次爆发,她将自己对杨睿的爱,对生活的期待录在录音笔里。巴克发现了小寒的眼病,答应为她保守秘密。小寒并不害怕黑暗,因为许多五彩的画面已经保存在自己的心里,大脑里,她并不怪命运,她…
  杨睿对小寒的表白,被何菲听到,小寒不能接受杨睿,转身想逃开的时候被何菲扇了一巴掌。排练时,小寒从半空摔了下来昏迷过去。巴克说出小寒的眼睛快瞎了。知道是钢丝断掉后,杨睿怀疑是何菲捣的鬼,杨睿愤怒的责…
  小寒发现原来她的妈妈就是她的何老师,激动的小寒一方面无法原谅爸爸对她的欺骗,一方面回忆着自己和何俪以前的种种,沉浸在找到妈妈的幸福中而晕了过去。小寒告诉父母,真相要在何菲和杨睿结婚时再坦白。杨娜去…
守着阳光守着你杨睿

守着阳光守着你杨睿

明道  饰  杨睿

国外留学归国,大企业家的长公子,学识与家世一样显赫,却没有富贵子弟的骄气。他热情而善良,追逐理想不轻言放弃,执着于理想的阳光青年杨睿&充满情感,外壳坚硬,内心温柔,足以让人窒息的男人。良好的家世,俊美的外表,顶尖的学历,温柔的性格。所谓“不一样的人种”指的就是杨睿这一类吧,总让人感慨,同样是人,差别怎么就那么大呢?于是这个杨娜的好哥哥,余佑男的好哥们,同时又成为了小寒、何菲两个人的Mr. Right!一个人不受欢迎固然很惨,但是太受欢迎也是一种苦恼。当杨睿好不容易留学归来,一进家门,迎接他的竟是从未谋面的小继母和突然就冒出来的还在幼儿园的弟弟。

守着阳光守着你陈乔恩

守着阳光守着你陈乔恩

陈乔恩  饰  陈乔恩

整一个温暖的女孩,有着招牌式的微笑,乐观、豁达,对于生活充满了激情和幻想,看上去平凡的外表下隐藏着巨大的热情和绮丽的想象的女人。如果神对你说,你明天就将失明,那么今天,你会用你的眼睛做什么?从懂事开始,小寒多多地看,多多地记,所以不知不觉,小寒比所有人都收获了更多路上的风景。她热情洋溢,动力十足,每天打着五份零工,还要拼命去追赶她的舞蹈之梦;可能因为贪恋另一个人的温暖,就不知不觉得喜欢上,但一开始错了时间,就意味着以后的不轻松。自己的舞蹈梦想,还有割舍不掉且弥足珍贵的亲情,该如何选择?后又生病,小寒渐渐看不清东西,视力减退,墨镜下跳着舞步,脸上暖笑,给人很安心的错觉。

守着阳光守着你张默

守着阳光守着你张默

张默  饰  张默

情绪千变佑男是杨睿的好哥们,但他却一直都不知道杨睿的身家背景。一次偶然的邂逅,让他和杨睿的妹妹杨娜结缘,以为攀上了小富婆的余佑男万分得意的向好兄弟引荐自己的女朋友,把杨家兄妹都弄了个哭笑不得。而后佑男方知与富家女的婚姻之路有多坎坷,强大的情敌还有阴险的陷害一下子朝他涌了过来,但是这个表面上吊儿郎当,一肚子小算盘、鬼主意的家伙其实内心有不可侵犯的高傲和尊严。因此爱谁谁,放马过来,我还就娶定杨娜了!万化,但是他的心灵却很简单、真诚的男人。

《守着阳光守着你》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