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过把瘾

状态:8集全
导演:赵宝刚
年代:1995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过把瘾》剧情简介

电视剧《过把瘾》是由王朔《过把瘾就死》、《永失我爱》、《无人喝彩》等三部小说改编,赵宝刚执导,李晓明、黑子编剧,王志文江珊 主演。过把瘾剧情演绎了主人公方言(王志文 饰)杜梅(江珊 饰)从相识、相爱、相斥、相离、相信,以至到最后再次相聚的故事。过把瘾剧照  这当中充满了沟沟坎坎、恩恩怨怨、磕磕绊绊。然而这部电视剧却没有太多过于刻意的煽情,没有整天哭哭啼啼,没有在几个人三角恋之中绕来绕去,没有把婚姻作为爱情的结束。它像极了真实的故事,但却不乏浪漫。  王志文、江珊过了把夫妻瘾,赵宝刚过了把言情瘾,王朔过了把电视瘾,《过把瘾》,只看一遍不过瘾,爱情永不过时,常温常经典,永不褪色,常看常新。
  方言、杜梅为了共同的新生活准备着。刷墙时方言从梯子坠下,右臂受伤。由后遗症状,方言被诊断为罹患肌无力综合症,将有生命危险。方言不愿让杜梅看到自己重病的样子,与贾玲共同演了背叛杜梅的戏,不知底细…
  贾玲并未真正离开中国远嫁意大利,她的丈夫仍有家庭,遂将贾玲包养在北京的饭店内。贾玲告诉方言,两人离婚前杜梅已有身孕,因方言决意离婚所以没有透露,但后来流产。方言悔恨,找到杜梅请求复婚,杜梅拒绝。方…
  杜梅的高中同学、现在已是大款的钱康开始追求杜梅,韩丽婷也将方言家当成自己家,每日买菜做饭。一对住在一起的前夫前妻,与两人各自的追求者,在同一个屋檐下发生了一些趣事。韩丽婷哥哥来到方言单位为其“逼婚…
过把瘾方言

过把瘾方言

王志文  饰  方言

男,中国实力派男演员。1966年6月26日生于上海,祖籍浙江宁波奉化。198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分配在中央戏剧学院研究所工作。因在电视剧《南行记》饰演青年艾芜崭露头角,翌年出演电视剧《皇城根儿》,由于对王喜这一角色的出色演绎,一举成名,1993年的电视剧《过把瘾》更是让他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除影视表演外,王志文还涉猎其它领域,做过中央电视台《环球45分》栏目的主持人,出过《想说爱你不容易》等歌曲专辑,均深受好评。2014年6月13日,在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中凭《大丈夫》获最佳男演员奖。

过把瘾杜梅

过把瘾杜梅

江珊  饰  杜梅

江珊1967年12月22日出生于江苏镇江。中国影视演员、歌手。120急救中心形象大使。199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爱在雨季》。1994年6月签约星碟文化发展公司;12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只爱我一个》。1996年获河北经济电台“全国十大致爱歌手”奖。2000年主演黄建新导演的电影《说出你的秘密》。2003年凭借《永不放弃》获得第22届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2006年主演电视剧《中年计划》。2012年凭借《人到四十》获得第八届华鼎奖都市类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出演话剧《俄狄浦斯王》以及电影《愤怒的小孩》。

过把瘾贾玲

过把瘾贾玲

刘蓓  饰  贾玲

刘蓓1985年毕业于北京戏曲学校京剧专业,师承京剧名师李文敏,工程派青衣。毕业留校后,分配到北京京剧院青年剧团任演员。1986年辞职成为“个体演员”至今。刘蓓拍摄了大量的影视作品,并以其独特的气质和表演风格赢得了专家的好评及广大观众的喜爱。她对事业的执著及精湛的演技使她荣获多种奖项,如第二十一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和第十二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等。

《过把瘾》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