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吞噬太阳

状态:25集全 / 共25集
导演:柳哲容
首播时间:2009-07-0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吞噬太阳》剧情简介

描述了济州岛西归海湾,还有美国拉斯维加斯,非洲等背景的底下阶层人生,政治同路人纯粹的利用、贪欲和弯曲人生的野心背景电视剧。因导演与编剧与allin洛城生死恋相同.本剧也被看成是洛城生死恋的续集……
  最终张民浩冷静下来放了白室长,但是十分愤怒的表示自己一定会让白室长死的难看。想起过往的一切,以及现在儿子的叛离张民浩心酸不已,在政宇面前袒露心声并留下了眼泪,政宇虽然嘴上说不被感动,但是内心却已经…
  为了迷惑白室长与泰赫,政宇故意提供资料被检察厅带走了。而张民浩为了儿子则不惜一切带价要把政宇弄出来,并且告诉自己的律师,政宇是将来要接任大正集团的人,而听到这一切的泰赫终于下定决心与白室长联手了。…
  白室长对文会长说自己第一次看到他犯这样的失误,文会长听警告他这样不会有什么好下场。张会长告诉泰赫最了解正宇的人就是他,但是泰赫回答说正宇抢走了自己喜欢的女人,绝对不会认他做兄弟。张会长让正宇去白室…
吞噬太阳金政宇

吞噬太阳金政宇

池晟  饰  金政宇

黑帮组织成员和拯救过他的性命的海女之间生出来的私生儿,一出生就被扔在孤儿院门前。原来他救了张会长的性命,之后他来到首尔寻找张会长的儿子泰赫。期间他替泰赫关进了牢里,但是带给他的却是残忍的的背叛。在得知张会长是自己的亲生父亲之后,戏剧性的又回到了张会长身边,并且于秀贤决裂,杰克等反目。

吞噬太阳李秀贤

吞噬太阳李秀贤

成宥利  饰  李秀贤

她知道富家少爷泰赫喜欢自己,但在实现梦想之前,爱情对她来说是个奢侈品。虽然她的留学生活窘迫不堪,但她拒绝了泰赫伸出来的援助之手。靠自己的能力和热情成功进入太阳马戏团。与成为亚洲合作伙伴的泰赫一起工作的时候,心却不知不觉地向着政宇。但是秀贤越爱着政宇,泰赫对她的感情也越来越执着。

吞噬太阳李莞

吞噬太阳李莞

李莞  饰  李莞

秀贤是唯一让他找回失去已久的笑容的女人。为了和秀贤创造同一个梦想,他选择了去美国留学,并成为秀贤所在的太阳马戏团的亚洲合作伙伴。但他所有的努力随着政宇的出现开始发生变化,于是决定打垮政宇。

《吞噬太阳》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