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明星的恋人

状态:20集全
导演:富圣哲
年代:200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明星的恋人》剧情简介

玛利是个创造出无数商业价值的韩流顶尖明星,从头到脚头用名牌包装,但是连教科书上出现的法国著名的作家都德的《星星》都没有读过,是个与教养隔着厚墙的女人。哲秀是国文专业的博士生,即使看电视剧也会说出一大堆哲学的男人。里外差距甚远的这两个人的恋爱到底会不会以幸福结束呢。
  玛利跟随哲秀来到
  遭到事故的玛利失去了知觉,徐代表听后大受打击。玛利恢复知觉后在大厅遇到哲秀,并在众记者面前为过去的事情向哲秀道歉,并表示自己深爱过哲秀,现在也仍然爱着他。越来越多的人向哲秀问起与玛利的爱情,哲秀为…
  佑振看到玛利和哲秀在一起后忍不住发火,泰锡一回到
明星的恋人李玛利

明星的恋人李玛利

崔智友  饰  李玛利

红遍整个亚洲的电影演员,从吸血鬼到同性恋者、女战士到修女、从纯情的初恋情人到成熟的魅力女人,她扮演了丰富多彩的各种人物。舆论称她是女强人的象征,影迷们称她是韩国的安吉丽娜·珠丽、韩国的奥黛丽·赫本。她的每一次恋爱都会引起一阵旋风,对玛利来说恋爱就像游戏。在得到求婚之前游戏仍在继续,人们说她充满自信、坚强。人们眼中了不起的玛利自从遇到哲秀后开始改变。

明星的恋人崔恩英

明星的恋人崔恩英

车艺莲  饰  崔恩英

父亲是著名的评价家也是国文学教授,母亲则是常常被女性领域论为主要人士,因此进入大学开始就受到众多瞩目的眼光。她的外号叫英姬,哲秀和英姬在国文系里开始崭露头脚,这个称呼也成为一个代名词,在和哲秀的微妙的感情中逐渐感到疲惫,于是决定去日本留学。正当她在日本逐渐适应的时候,哲秀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身边还有韩国第一明星李玛丽…

明星的恋人郑佑振

明星的恋人郑佑振

李己雨  饰  郑佑振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明星的恋人》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