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校花的贴身高手3

状态:12集全
导演:张修诚
首播时间:2016-08-2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校花的贴身高手3》剧情简介

青春网络剧《校花的贴身高手3》根据鱼人二代同名小说改编,由张修诚执导,李宗霖黄一琳(黄一琳 饰)陈雅丽熊玉婷 等主演。校花的贴身高手3剧情讲述了绝世高手奉命潜入校园贴身保护校花,继而打破阴谋、拯救世界、成为人生赢家的异能故事。  林逸(李宗霖 饰)的身份被杨怀军识破,不过他却在逃避曾经的一段感情,不愿意面对自己的过去。从警局回来的路上,林逸偶遇了一位有伤在身的美女,谁料这美女是个杀手,好心救了她,她竟然想要他的命!校园里美丽的平民校花唐韵出现了,但是似乎对林逸的印象不太好。林逸帮她解决了眼前的麻烦,却被当成是英雄救美的作戏。
  项链在林逸和楚梦瑶的努力下被解开,形成一个能量球,并用楚梦瑶的血液将能量球开启,他们眼前浮现出许多上古文字。林逸从焦牙子那里得到解除诅咒的方法,并一再保证帮助雨凝后就见世家秘笈毁掉。根据世家秘笈上…
  雨凝对楚梦瑶的身体进行能量试探,发现她的项链再次发出光芒。就在雨凝想要拿走项链时,林逸突然苏醒阻止了雨凝的意图。雨凝和林逸彻底撕破脸,对峙。在争夺项链中,雨凝承认自己和安建文合作找出世家秘笈,并谎…
  林逸试探雨凝,却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反而让楚梦瑶听到了关于他们之间的往事。楚梦瑶产生了一股危机感,同时身体发生了异常,尤其是在情绪激动时,体内会不自觉散发出一股强烈的能量。楚梦瑶拐弯抹角地向林逸打…
校花的贴身高手3林逸

校花的贴身高手3林逸

李宗霖  饰  林逸

楚梦瑶的保镖,外号“鹰”,是个看到美女就会流鼻血、有一点坏坏的性格却很惹人爱的大男孩。外表看似普通,但真实身份是国际级的顶尖特务高手。三岁起跟随他的师父林东方住在深山里学艺,直到林老头替他接下保护校花楚梦瑶的任务。林逸在保护校花的过程中发遇到了各种意想不到的故事。

校花的贴身高手3黄一琳

校花的贴身高手3黄一琳

黄一琳  饰  黄一琳

有着甜美外形的富家女,是松山大学三大校花之一的美白甜女神,楚氏集团唯一继承人。起初,她请林逸当自己的挡箭牌以应对钟品亮的追求,但却因对林逸第一印象太差而放弃。后来,她又因林逸的多次相救而在朝夕相处中喜欢上林逸。

校花的贴身高手3王姿允

校花的贴身高手3王姿允

王姿允  饰  王姿允

松山大学三大校花之一的平民校花,勤俭顾家、温柔善良。出身贫寒家境,却不甘向环境屈服,不甘向命运妥协。一开始认为林逸虚伪因而总是排斥警惕林逸,后来逐渐了解并喜欢上林逸,成为林逸的女朋友。

《校花的贴身高手3》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