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熊猫人

状态:30集全
导演:周杰伦
首播时间:2010-01-17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熊猫人》剧情简介

公元2030年,光明市的黑暗角落潜伏着一股邪恶势力:以虎哥残狼(刘畊宏 饰)为首的狂天集团,他们秘密酝酿了一个可怕的计划。危急关头,两位超级英雄担负起维护正义的使命……
  脑波控制器已被王虎启动,现场一片混乱,在王虎想趁机杀掉俐亚时,钱鼠上前替俐亚挡住一刀死去,潘达趁王虎不备迅速上前给王虎致命一击。在逃亡时刻,潘达坚持选择独自留下破坏已经启动的脑波控制器。阿介只得带…
  钱鼠将俐亚与老伯救出后安置在一处秘密酒店,并准备向俐亚求婚。谁知藏身地点意外被王虎得知,一行人来到酒店遂将俐亚与老伯抓至人脑控制中心,准备启动装置。此时潘达与阿介已经发现脑波控制器启动芯片与密码的…
  赤南介拿着潘达头盔回来,王虎以为潘达以死,召李振远过来想看他怎么样慢慢统治世界。这时赤南介忽然清醒了,原来是老伯在注射晶片动了手脚,赤南介想让老伯和俐亚走,他留在这里破坏脑波控制器。另一方边,虎女…
熊猫人詹宇豪

熊猫人詹宇豪

詹宇豪  饰  詹宇豪

潘氏企业少东潘达看起来外表懦弱,但能力非凡,是一位在杰威尔音乐学院教书的默默无闻的钢琴老师。他父亲在十五年前一宗绑架案中因救人枪击死亡,因此和管家老杜相依为命。他一直默默喜欢音乐学院校长的女儿江小语。以熊猫超人的身份出现的众人面前和犯罪集团进行生死对决,护卫光明市的安全

熊猫人赤南介/熊猫侠

熊猫人赤南介/熊猫侠

宋健彰  饰  赤南介/熊猫侠

天生神力,喜欢抱打不平,是一位动物园的饲养员。因几年前被诊断患有脑瘤,他暗暗发誓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一定要积极面对人生,惩奸除恶。以熊猫侠的身份出现的众人面前和犯罪集团进行生死对决,护卫光明市的安全。

熊猫人李奥

熊猫人李奥

周杰伦  饰  李奥

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因很强的正义感受到潘氏企业少东潘达父亲的照顾,有感于心。目睹潘达父亲死亡,从小立志要当一名好警察,要找出这件事情的真相。

《熊猫人》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