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嫁给爱情

状态:33集全
导演:王小康
首播时间:2013-04-25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嫁给爱情》剧情简介

燕茜是个来京闯荡的四川妹子,何琪是个家境富有的北京帅哥,燕茜甩掉了与她相爱三年的马明宇(李晨 饰),突然爱上了何琪。在大家眼里,燕茜不过是个傍大款的小美女,殊不知何琪已经与父母决裂,他厌恶了富二代的生活,要靠自己的打拼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薛冬娜是何琪的母亲,别人都叫她“娜莎”,据说以前在苏联留过学,地道的南方人,说起话来轻声细语,阴阳怪气,字字句句都是音。她就如同是何琪的第二个“情人”,但凡遇到点事情,再流点“鳄鱼”般的眼泪,何琪就彻底没辙了。  “小魔女”果果(徐紫茹 饰)非常喜欢燕茜,她是何家收养的女儿,整天跟在何琪的屁股后面,赶都赶不走。燕茜在娜莎的眼里,就是不折不扣的“拜金女”,就是冲他们家钱来的,娜莎早就下了一道死命令,若敢娶这种女人为妻,她还不如早一点上天堂去找林黛玉,真让何琪无语。由于家庭极大的阻碍,燕茜和何琪不得不选择隐婚。  马明宇为了能够爬上部门经理的职位,请女上司赵澜吃饭。赵澜属于极品女人、超级剩女,性格怪异,大家都猜她离过婚,她似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她认为感情这种东西在某一刻就可能迅速归零。她可以熬夜工作,工作上她霸道、势在必得,大客户亲自出马,上一秒可能因为感情流泪,而下一秒就能迅速进入工作的状态中。感情荒芜,职场残酷,让她格外没有安全感,也格外地情绪化,她嫉妒比她小的女孩子,她看谁漂亮就说谁是狐狸精。  不管是燕茜还是苏苏,作为赵澜的下属,都备受她精神上和肉体上的折磨,穿着被批评,接私人电话被批评,整天被当做杂工一样呼来唤去,泡咖啡、贴发票、照顾猫狗,她打球输了、股票赔了都会发泄在他们身上,而唯一令她最开心的的事情,就是接到一个男人打来的电话,他叫刘志国。赵澜与刘志国早已结婚,但各自因为要打拼自己的事业,他们也选择了隐婚。嫁给爱情剧照  马明宇与苏苏曾经相爱并悄悄结婚,后来办理了离婚手续,彼此都表示要把这段“隐婚史”带进棺材里,谁都不许说出去。苏苏直懊悔就不该嫁给他,真是瞎了眼睛,既对不起燕茜,也对不起自己,比裸婚还要裸婚,天天就跟作贼的一样,现在好了,无论从良心上还是情感上,也算彻底解脱了。后来燕茜无意间知道了这件事情,什么话也没说,也从不挑明,还陪着苏苏喝闷酒。
何必将两人隐婚的事情告诉了婷婷,婷婷不相信。何必不想隐瞒燕茜,他决定向燕茜坦白,希望燕茜给自己一次机会。殊不知燕茜已经看到了照片。何必说自己不能对婷婷负责,只能说对不起。婷婷说自己是自愿的,自己会守护…
何必的猜想是正确的,原来这一切的幕后指使者就是老白。白冰承认了这个事实,娜莎想去找老白,想问问老白为什么要这样做。白冰说出了事情的真相,害死白冰妈妈的人就是何志国,何志国始乱终弃致使白冰妈妈抑郁而终。…
何必送燕茜回家,何必转身后,婷婷出现了。婷婷说自己不会介入燕茜与何必,但是她要燕茜离开何必,自动退出叁人的圈子里。没想到表面清纯如水的婷婷,是那么地有心计有目的,看来爱情确实会使人变得疯狂。白露带着小…
嫁给爱情潘虹

嫁给爱情潘虹

潘虹  饰  潘虹

留洋归来、爱好打扮自己娜莎视儿子为生命,极为疼爱,却因不满儿媳妇而对其百般挑剔,也因此常常与儿子发生争吵,屡屡上演家庭大战。

嫁给爱情马明宇

嫁给爱情马明宇

李晨  饰  马明宇

在北京辛苦打拼的北漂一族,踏实稳重又刻苦,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北京立足,事业有所成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励志凤凰男。为了能与女友过上好日子而拼命工作,最终被迫成了工作狂,可惜却因为一直把时间花在奋斗上从而忽略了恋人,最终两人分开。后与韩苏苏成了“隐婚一族”,却因为辛苦隐瞒而苦不堪言。

嫁给爱情贾青

嫁给爱情贾青

贾青  饰  贾青

马明宇的前女友,在京打拼的四川姑娘,美丽时髦,精明能干,脾气直,说话急,做事干脆利落.因为受不了男友马明宇一直忙于事业而忽略了她从而提出分手,后与家境殷实的富二代何琪结婚,但由于身份的差距让他们选择了“隐婚”,可“隐婚”生活并没有让他们太过平静而是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麻烦,也给他们的婚姻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机……

《嫁给爱情》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