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IRIS2

状态:20集全
年代:2013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IRIS2》剧情简介

韩国情报机构NSS TF-A队,是一只实力颇强的情报队伍。队长郑柳建(张赫 饰)能力极强,但似乎暗藏着什么秘密;队员池秀妍(李多海/少年:金所炫 饰)李多海 饰)拥有超强的射击能力,平日里虽然经常不在状态,关键时刻却能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是位不可或缺的女队员;而NSS的副局长崔敏(吴秀妍 饰)则是美国五角大楼的超强出身,她奔走于谈判场合,是NSS改革团队的绝对核心。为了解决围绕在“白山(金永哲/青年:郑锡远 饰)”背后的谜团,NSS展开了一系列的调查和搜索,而故事的真相极其复杂和出人意料。队长柳建也不可抗力的被卷入了这些事情中,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
  刘中元想要趁机杀了柳健,被妍华阻止,刘中元让手下准备带着核武器撤离,刘中元告诉妍华不要再出现在他面前。刘中元发现核武器上的追踪仪拆除了,NSS准备追踪刘中元找到核武器,但是却被刘中元用了调虎离山之计…
  尹时赫开车停在贤宇家门口,见到四人来到,开车离开。秀妍和柳健终于见面了,柳健说直到抓到刘中元才会回去。柳健开车回去的路上突然发病,头疼欲裂,妍华要送他去医院,他坚持要先回家。刘中元强杀了姜哲焕局长…
  柳健醒来,妍华已经给他包扎好了伤口,说他已经昏睡了20小时了,问他是不是杀了中元,柳健说他还活着。Mr.Black作为韩国政府想要合作的科学家身份回到韩国,总统和他探讨核武器的威力。Mr.Black确认了韩国政府…
IRIS2刘中元

IRIS2刘中元

李凡秀  饰  刘中元

前北朝鲜35号室要员。以全世界为舞台进行活动,在官方资料上处于失踪状态,光从外表无法知道他的真实身分,不过一旦露出本色,他就会发挥出让人无法靠近的力量。在单独进行谍报活动的过程中,卷入NSS和IRIS互相纠缠的事件,之后渐渐站上北方势力的中心位置。

IRIS2徐贤宇

IRIS2徐贤宇

尹斗俊  饰  徐贤宇

身怀彻底的使命感,在射击、暗号破解、武术、外语等多种领域拥有出色实力。一直喜欢著冒失而率直的秀妍,但是得知她和俞健的关系后,只能在旁默默地注视著。柳健失踪后,贤宇便守在秀妍身边,渐渐地成为对她有着特殊意义的男人。虽然欢迎柳健的幸存归来,但不愿让秀妍离他而去。

IRIS2尹时赫

IRIS2尹时赫

李准  饰  尹时赫

“因为很帅嘛!”,时赫所进行的每件事起初都是因为很帅,他多血质、直性子、不记仇。在副局长崔敏的提议之下决定不做警护队要员,转而加入了追踪暗杀者6组。

《IRIS2》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