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新萧十一郎

状态:42集全
首播时间:2016-02-09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新萧十一郎》剧情简介

萧十一郎(严屹宽 饰)严屹宽 饰)是江湖中大名鼎鼎的大盗,他同风四娘(李依晓 饰)李依晓 饰)联手,想要盗得失传多年的神器割鹿刀。沈璧君(甘婷婷 饰)甘婷婷 饰)是武林盟主沈飞云(王艺曈 饰)(王艺曈 饰)的女儿,她即将和连城璧(朱一龙 饰)朱一龙 饰)订婚,而沈璧君的嫁妆正是这割鹿刀。曾经,年幼的萧十一郎和沈璧君之间有着一段两小无猜的美好时光,如今两人重逢,命运的齿轮就此转动。割鹿刀的存在令沈璧君三番五次陷入危险之中,幸得萧十一郎出手相救,才得以屡次脱险,在此过程中,萧十一郎和沈璧君之间产生了真挚的感情,令铁血冷酷的连城璧怀恨在心,在沈飞云的怂恿之下,他决定除掉萧十一郎。与此同时,魔域宗主逍遥侯(吕良伟 饰)(吕良伟 饰)亦蓄势待发,企图在江湖之中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风四娘一身夜行衣,想要先去天机楼里探探路,一抬头,发现有一个巨大的孔明灯在想着天机楼的方向飘动。风四娘猜出是马回旋,忙纵身飞起,追了过去。既可以借一下孔明灯的力,又能防止他抢了先。马回旋发现风四娘想攀…
小公子拦住司空摘星,让他说出割鹿刀在哪儿。司空摘星虽然垂涎美酒,但是他并不知道真正的割鹿刀在哪儿,因此只是不着边际的说一些不相关的话。眼看着美酒在自己眼前纷纷落地,司空摘星心疼得不得了。突然,他觉得有…
因为害怕风四娘的审问,萧十一郎一早就出去躲清闲,司空摘星中午才酒醒,正好被风四娘逮住机会,关起门来大肆审问老爷子,老爷子架不住风四娘的软硬兼施,挑拨离间,终于告诉了风四娘一些关于沈璧君和萧十一郎的细节…
新萧十一郎萧十一郎

新萧十一郎萧十一郎

严屹宽  饰  萧十一郎

有情有义的江湖侠盗,从小被狼养大,因此也学会了狼的本领,具有狼的的超强的听觉和嗅觉。生性浪荡不羁,自由孤傲,因一次偶然救了沈碧君,从而心生爱恋,却因两人身份差距而困难重重,并由此展开了一段江湖爱恨情仇的故事。

新萧十一郎风四娘

新萧十一郎风四娘

李依晓  饰  风四娘

聪明直率、风情万种的江湖侠女,风一样的美丽女子。武功高强且气势强大,外表坚强是个铁铮铮的“女汉子”,但实际内心脆弱,从小被萧十一郎视为长姐,可其实一腔深情系于萧十一郎身上而无法表白,只能在心中痛苦。

新萧十一郎连城璧

新萧十一郎连城璧

朱一龙  饰  连城璧

“六君子”之一,无垢山庄少庄主,沈璧君的未婚夫。少年即有武林神童之称,表面为斯文礼貌的世家君子,但暗中却有着称霸江湖的野心,控制了不少武林人物,接手逍遥侯的班底后更是不可一世。喜欢沈碧君,因沈碧君对萧十一郎的感情而妒忌发狂,想尽一切办法陷害萧十一郎,甚至掀起武林一场浩劫,最终被萧十一郎击败。

《新萧十一郎》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