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金蚕丝雨

状态:30集全
导演:汪骏
年代:2002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金蚕丝雨》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云飞扬(吴京 饰)本是一个无名小卒,在被傅玉书(沈晓海 饰)陷害后练成了绝学“金蚕丝雨”。云飞扬独力奋战力拼恶势力逍遥谷,终于逍遥谷被云飞扬铲除成长为一代大侠。
  飞扬与独孤凤得知他们是同父异母的兄妹,惊得目瞪口呆。独孤凤夺门而出,无敌正欲阻拦,却被公孙弘挺身拦住。飞扬对无敌的凶恶怒火中烧,出手与之抗衡,却被无敌打倒在地,昏死过去。公孙弘上前阻拦无敌亦被一掌…
  婉儿得到消息,飞扬并没死,而要在下月与无敌门门主的女儿独孤凤成亲。她伤心欲绝,却只想要再见飞扬一面。傅玉书按燕冲天告诉他的假口诀苦练,差点害了自己的性命。 云飞扬求见无敌门主,宁愿被无敌杀死,也不…
金蚕丝雨云飞扬

金蚕丝雨云飞扬

吴京  饰  云飞扬

憨厚善良正直,他幼年即被崇真派掌门人青松道长带上雾峰山,云飞扬得到沈曼君的帮助练成了绝学“金蚕丝雨”也查明了幕后首脑是傅玉书所为。云飞扬独力奋战力拼逍遥谷,逍遥谷被铲除,江湖归于平静。

金蚕丝雨傅玉书

金蚕丝雨傅玉书

沈晓海  饰  傅玉书

逍遥谷谷主傅天威的孙子,为取得崇真派的“金蚕丝雨”秘籍,趁着青松和无敌都受伤之际,出面营救青松并赢得了负伤的青松的信任,混入崇真派。傅玉书阴狠地由飞扬身边谋夺了婉儿,更一步步地实施计划,终于得手将青松暗杀。

金蚕丝雨伦婉儿

金蚕丝雨伦婉儿

何美钿  饰  伦婉儿

赤松的女儿自幼与飞扬青梅竹马两情相悦,虽被父亲阻拦,但仍在暗中帮助飞扬。

《金蚕丝雨》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