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名捕震关东

状态:34集全
首播时间:2003-08-14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名捕震关东》剧情简介

根据温瑞安武侠名著《四大名捕》系列改编。 继《少年包青天》后又一力作。 全明星打造,制作阵容强大、悬念迭生的一部关于爱情、复仇、阴谋、拯救的江湖鸿篇巨制。不明身世东瀛刀客挑战中原胞弟,欢喜冤家刁蛮公主(范冰冰 饰)戏谑冷峻剑客,寻寻觅觅幕后真凶竟成咫尺天涯。 嘉靖年间,武林名宿诸葛侯(董志华 饰)席下四大弟子:冷血(任泉 饰)任泉 饰)、无情(吴奇隆 饰)吴奇隆 饰)、铁手(王久胜饰)、追命(卢星宇 饰)卢星宇 饰),奉师命为朝延屡建奇功,名震关东,人称“四大名捕”。 倭寇首领伊腾(吴奇隆饰)野心勃勃,欲逐鹿中原,却遭无情重创。因此不惜一切代价要除去无情,而无情发现与自己外貌相似的伊腾竟是自己的孪生兄弟!原来二十年前他们的生父为东瀛贵族,在中土经商时,结识一名妓柳,生下双胞胎。迫于压力,柳抱无情出走,而伊腾用尽手段……而无情将计就计一举将伊腾等押解出境。 与此同时,"彩灯会”为害江湖,而在灭灯行动中,各门派伤亡惨重,冷血却成为师门败类,为洗脱罪名,冷展开调查,发现主谋竟是师傅,而在他背后还隐藏着更大的秘密和危机…… 刀剑无情人有义。冷血、无情、公主(范冰冰 饰)和师妹雅风(左小青 饰)左小青 饰)之间的情感纠葛在战斗中升华,最终找到了自己的情感归宿。
佛堂内,众尼姑正准备为公主剃度,冷血赶来阻止,并告知公主,皇上还活在世上,尼姑师主劝告下公主肯与冷血回宫。兰妃与公主见到由无情带回来的皇上,十分激动,公主问此来为何因,皇上说缘由于冷血与无情二人的计谋…
皇上从温虎臣口中终于得知兰妃的身世,但皇上并没怪责兰妃,而是对兰妃更加爱护。某天,宫中突然传出皇上驾崩,兰妃与公主被突然其来的消息吓昏倒。 公主因为皇上之死而伤心欲绝,躲到寺家决定剃发为尼,了此余…
无情追查到密室,竞遇见一蒙面人,他与之格斗,发现他会用回魂掌,不免怀疑他就是师父——诸葛,蒙面人招数狠辣,使出回魂掌,把无情打伤,无情带伤与柔雪逃去.公主追问小月,皇上为何派追命去绍兴,到底去查什么,…
名捕震关东无情

名捕震关东无情

吴奇隆  饰  无情

武林名宿诸葛侯二弟子,冷血的师弟。与伊藤是外貌相似的孪生兄弟。打击野心勃勃欲逐鹿中原的倭寇首领伊藤,使他遭重创,偶然机遇无情发现与自己外貌相似伊腾竟自己孪生兄弟!然而无情并没有手下留情,而是将计就计,一举将伊腾等押解出境。

名捕震关东伊藤

名捕震关东伊藤

吴奇隆  饰  伊藤

倭寇首领。与无情是外貌相似的孪生兄弟。野心勃勃欲逐鹿中原却遭无情重创,因此不惜一切代价要除去无情。

名捕震关东冷血

名捕震关东冷血

任泉  饰  冷血

武林名宿诸葛侯大弟子,无情的大师兄。自打认识和相恋由皇帝最疼爱的女儿宁安公主后,即卷入师傅与皇上之间复杂的恩怨情仇,最后陷入一个可怕的阴谋之中,几乎身败名裂,险些丧命。

《名捕震关东》主演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