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穿越时空的爱恋

状态:28集全
导演:杨军 孙太泉
首播时间:2003-03-18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穿越时空的爱恋》剧情简介

讲述了一个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
  朱棣回到北平,即以“清君侧”之名起兵,发动了历经四年的夺位之战,即为历史上著名的“靖难之役”。四年之后,朱棣已经占领全国,并且,大军兵临南京城下。然而,朱允文依然一年一度地来到江边用鲜花祭奠小玩子…
  伤心欲绝的朱允文同丁香、张楚楚一起水葬小玩子,临别,朱允文将那只游梦仙枕放在了小玩子身旁。朱允文回到宫里,处处看到的都是小玩子的身影。他知道,小玩子永远离开他了,一切欢乐也永远离开他了。有大臣来报…
  朱棣关于皇上的一连串追问,允文怎么回答都不能让他满意,最后朱棣只得以企图弑君谋反的嫌疑羁押朱允文。根本不知道发生过什么事情的朱允文感到朱棣举止无礼怪异,猛然意识到是朱棣在故意制造事端,至此两人的误…
穿越时空的爱恋小玩子/肖仙仙

穿越时空的爱恋小玩子/肖仙仙

张庭  饰  小玩子/肖仙仙

文物盗贼,熟知历史,鬼灵精怪,意外穿越到明朝,与朱允文相恋后费尽心思想要改变历史,改变朱允文的结局,最终回到了现代。

穿越时空的爱恋朱允炆

穿越时空的爱恋朱允炆

徐峥  饰  朱允炆

明朝皇帝朱元璋的长孙,其父死后,朱元璋一心想立他为帝,不惜冷落了其他儿子,也因此引发了皇室内的明争暗斗。与小玩子的意外相遇开启了他另一段生活。

穿越时空的爱恋朱第

穿越时空的爱恋朱第

万弘杰  饰  朱第

朱元璋四子,因朱元璋对朱允文的偏爱心生不满。后与穿越而来的张楚楚相爱,兵变逼宫,成为明成祖,是明朝的第三任皇帝。

《穿越时空的爱恋》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