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淘气包马小跳

状态:超清 / 共103集
主演:方子哥
导演:李鸿禾
首播时间:2008-05-01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淘气包马小跳》剧情简介

该剧通过描写以马小跳(吴磊 饰)为代表一群孩子的快乐生活以及他们和家长、老师、同学的好玩故事,映射当代儿童的生活现实与心理现实,深情呼唤张扬孩子的天性,舒展童心、童趣,探析成人世界与儿童世界之间的隔膜、误区,倡导理解、沟通,让孩子拥有健康、和谐、完美的童年。
  对于淘气包马小跳来说,快乐似乎永远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要多少有多少;烦恼却永远都像天上漂浮的乌云,落几滴酒烟消云散,转瞬即逝。马小跳就是马小跳,无论有人喜欢他,还是有人不喜欢他,无论获得了成功,…
  当然,马小跳的快乐生活中还有其他很多不可或缺的人物,比如另类的“丁克舅舅”、“漂亮的林老师”、神奇的“轰隆隆老师”、“疯丫头杜真子”、无条件超级崇拜马小跳的“笨女孩安琪儿”,和马小跳无条件超级崇拜…
  马小跳转入新学校,在他自己看来无异于落入“火坑”,因为新班主任是妈妈最尊敬的小学班主任,一个一丝不苟的老太太“严厉的秦老师”。因为这种特殊的关系,秦老师对马小跳格外关注,这也是马小跳最痛苦的事儿。…
淘气包马小跳马小跳姥爷

淘气包马小跳马小跳姥爷

方子哥  饰  马小跳姥爷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淘气包马小跳》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