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约定期间爱上你

状态:完结 / 共1178集
导演:陈世峄
年代:2020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约定期间爱上你》剧情简介

约定期间爱上你剧情讲述陆薄言(任言恺 饰)的父亲是知名律师,因为扳倒A市地头蛇而被设计身亡,真正的凶手康瑞城把陆父的死亡伪造成意外,并且找人顶罪,而后又追杀陆薄言母子。苏简安(程小蒙 饰)的母亲心善,让陆薄言母子住进老宅,十六岁的陆薄言和十岁的苏简安初次见面,历经了一些小事,苏简安记住了薄言哥哥,陆薄言也喜欢上苏简安。之后,陆薄言和母亲出国,其间一直关注苏简安却不被人知道,苏简安上了高中,从财经杂志上看见陆薄言的消息,怦然心动。  十四年后,在苏简安的哥哥和陆母的安排下,苏简安和陆薄言结婚,此时,陆薄言有一名绯闻女友——知名女星韩若曦。陆薄言也意外知道苏简安有一个喜欢多年的人。两人约定好,两年后离婚。两人都以为对方喜欢别人,心里却深深喜欢对方,装出毫不在意的样子,却忍不住吃醋,于是,意外频发,暧昧丛生。
苏简安与陆薄言和好了,父母为她感到高兴,希望她和陆薄言举办盛大婚礼,向全世界宣布婚讯。苏简安继续去剧组工作,陆薄言打电话向苏简安表达思念之苦,苏简安还在剧组工作,陆薄言通完电话,拿出为苏简安准备好的戒…
江少恺与洛小夕返回酒店,两个剧组工作人员收拾行李,准备离开酒店。江少恺叫住了两个剧组人员,盘问俩人离开酒店的原因。其中一个剧组人员透露陆薄言对外放话,谁如果继续留在康瑞城投资的剧组,以后就会在行内被封…
康瑞城召开会议,宣布已经联系了女一号李萌,成功说服李萌担任女一号。李萌正在国外,准备坐飞机回来。苏简安喜出望外,向康瑞城表达谢意。会议结束,众人收拾自己的东西离去。苏简安也起身准备走,康瑞城叫住了苏简…
约定期间爱上你陆薄言

约定期间爱上你陆薄言

任言恺  饰  陆薄言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约定期间爱上你苏简安

约定期间爱上你苏简安

程小蒙  饰  苏简安

暂无对此角色的描述。

《约定期间爱上你》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