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我心闪亮

状态:26集全
首播时间:2015-01-17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我心闪亮》剧情简介

韩剧《我心闪亮》巧妙地利用韩国老百姓熟悉喜爱的食物炸鸡作为该剧重要线索,讲述了因炸鸡而产生交集的两个家庭相互扶持走向成功的故事,涤荡起伏的人生百态、喜怒哀乐将会为观众带来感动和欢笑。韩剧我心闪亮剧照  韩剧我心闪亮剧情人物介绍  李纯真(张申英 饰)(张申英 饰)    真心炸鸡店三姐妹中的长女  拥有憨厚善良的天性。在母亲去世后,一心奉献,担负起照顾父亲和两个妹妹职责的典型的贤妻良母。  得知父亲的死因与千运卓有关之后,对于自己成为杀父仇人的妻子感到屈辱。从维持3年的婚姻生活中逃脱出来。  为了躲避运卓的追寻,隐藏身份开始了低调的缝纫手艺被姜成淑(郑爱利 饰)看中,被提拨为车英集团旗下服装店品牌负责人。  李纯秀(李泰林 饰)(李泰林 饰)  真心炸鸡店家的二女儿    因妹妹纯情而失去了亲爱的妈妈,所以对纯情和贫穷爸爸的怨恨也增加了。  继承了母亲在钢琴上的天赋,同时拥有姣好的身材和外貌,这个世界是如此的柔软。但是为了赚钱取学费不得以在夜总会打工。可她做梦也没想到夜总会兼职的经历会成为自己人生的绊脚石。  在夜总会和成宙相遇时如火花般的初恋,留下的后遗症使她坠入地地狱般的深渊。  李纯情(南宝拉 饰)(南宝拉 饰)  真心炸鸡店家的泼辣,可爱的小女儿    生平最初的记忆就是自家又香又好吃的炸鸡味道,纯情为自家的炸鸡店感到自豪,但有一天,父亲因意外事故而去世。  随着得知父亲死亡的秘密展开了复仇的脚步。同时为了重振父亲一手创办的“真心炸鸡”店,辗转全国研究制作美味炸鸡的方法。  虽然一再失败,但没有放弃仍不断奋斗。直到找回因父亲的死而离散的家庭幸福,纯情独自的抗争不会停止。
  云卓和光慕对簿公堂让金菲十分意外,她在庭审后求光慕网开一面却遭拒绝。黄美子得知请愿书可以减轻云卓的罪责,她随即前往纯真处苦苦哀求,李末淑怒气难当教训了黄美子一番。纯真告知云卓她会帮忙写请愿书,不想…
  云卓将纯真抓回了别墅,纯真意图带着孩子跳楼被云卓拦下关了起来。云卓将事实告知了纯情,他声称是一时犹豫导致了李镇森的死亡。纯情从姜盛淑处得知纯真被云卓抓走,她跑到黄美子住处找寻却毫无结果。艺琳醉酒后…
  云卓在车会长家虽然只看到了纯真的背影,但他十分确信是纯真本人遂命朴秘书监视车会长。云卓炸鸡被收到检方控告的事已经传开,姜厅长提醒云卓是熟人所为,行踪异常的光慕成了头号嫌疑人。光慕向云卓坦白了他是金…
我心闪亮李纯真

我心闪亮李纯真

张申英  饰  李纯真

真心炸鸡店三姐妹中的长女。拥有憨厚善良的天性。在母亲去世后,一心奉献,担负起照顾父亲和两个妹妹职责的典型的贤妻良母。得知父亲的死因与千运卓有关之后,对于自己成为杀父仇人的妻子感到屈辱。从维持3年的婚姻生活中逃脱出来。为了躲避运卓的追寻,隐藏身份开始了低调的缝纫手艺被姜成淑看中,被提拨为车英集团旗下服装店品牌负责人。

我心闪亮李纯秀

我心闪亮李纯秀

李泰林  饰  李纯秀

真心炸鸡店家的二女儿。因妹妹纯情而失去了亲爱的妈妈,所以对纯情和贫穷爸爸的怨恨也增加了。继承了母亲在钢琴上的天赋,同时拥有姣好的身材和外貌,这个世界是如此的柔软。但是为了赚钱取学费不得以在夜总会打工。可她做梦也没想到夜总会兼职的经历会成为自己人生的绊脚石。在夜总会和成宙相遇时如火花般的初恋,留下的后遗症使她坠入地地狱般的深渊。

我心闪亮李纯情

我心闪亮李纯情

南宝拉  饰  李纯情

真心炸鸡店家的泼辣,可爱的小女儿。生平最初的记忆就是自家又香又好吃的炸鸡味道,纯情为自家的炸鸡店感到自豪,但有一天,父亲因意外事故而去世。随着得知父亲死亡的秘密展开了复仇的脚步。同时为了重振父亲一手创办的“真心炸鸡”店,辗转全国研究制作美味炸鸡的方法。虽然一再失败,但没有放弃仍不断奋斗。直到找回因父亲的死而离散的家庭幸福,纯情独自的抗争不会停止。

《我心闪亮》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