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恩熙

状态:140集全
导演:韩哲京
首播时间:2013-06-24

播放地址:

不能播放,报错

《恩熙》剧情简介

本剧追溯于“六二五”朝鲜战争前的杀人事件,为了养育幼子而不得已杀人的真凶由于战争获得了自由,因为战争背负着罪恶始终无法洗脱罪名的人却要面对死亡。真凶及被诬陷者的家属们,都不得不陷入一场暴风之中。该剧以韩国70年代充满活力的市场为背景,以“治愈”和“宽恕”为基调,讲述了虽然贫困却充满活力的普通市民们心痛却让人感动的故事。
  成宰家的房子作为抵押被人收走,全家流离失所,都在责怪车社长。此时此刻,\n车社长终于意识到以前的所作所为罪孽深重,成宰看着父亲颓废东风恶模样,竟然决定一起赴死。金社长已经苏醒过来,并且想要找到车社长…
  成宰知道自己父亲罪大恶极,但还是希望车社长能够被原谅,于是亲自去恳求明浩,明浩虽然痛恨至极,但还是把车社长从牢中放出。英珠在大街上意外看见了被放出来的爸爸,英珠看到受伤的爸爸很伤心并把他带回家了。…
  婆婆至始至终都坚信害死她儿子的事亨万,直到明浩拿出当年那封被烧坏的书信,那正是车社长杀人后想要自首的字据,车社长声败名裂。大家经过了激烈的思想斗争,逐渐意识到车社长的罪行。
恩熙车英珠

恩熙车英珠

崔允素  饰  车英珠

车石九和姜吉莉的女儿。 高中三年级生。 战争避难时期出生於釜山,身为豆腐工厂的女儿,成长环境条件非常优越,自尊心很强,对每件事情都很有信心。成长的程中父母对她百依百顺,养成了她以自我为中心,说话心直口快的个性。但是英珠的本性并不坏,他不会无端的瞧不起别人,做事唐突是她的魅力。 称得上出生於完美的家庭的她,有个好父亲、对自己呵护有加的母亲、还有疼爱她的奶奶锦顺以及挚爱的成宰哥哥。在这世上英珠唯一不能放弃的两样东西,一个是钢琴,另一个则是成宰,虽然两人像亲兄妹一般一起长大,但她对成宰的感情早已由兄妹情演变成了爱情。她本以为高中毕业後就可以得到成宰的心,但这个想法却因为恩熙来到工厂後彻底破灭了。

恩熙崔正泰

恩熙崔正泰

郑民镇  饰  崔正泰

仁川豆腐工厂里的员工。 第一眼看上去是个粗暴且不爱说话的人,事实上很纯情。他书读的不多,拥有的也不多,但在打架这一方面不可匹敌,尽管如此,他平日是个连蚂蚁都不会无故踩死,还会一边听着波涛声一边吹口琴的男人。从上初中开始就是恩熙母女俩的邻居,却因为父亲要到仁川找工作,不得不与她们母女俩分手。 然而,却因为一次意外失去了父亲,後来因为石九的帮助,才慢慢抚平了心理上的苦痛,此後便在豆腐工厂负责运送豆腐的工作,对石九非常尊敬,也与成宰成了称兄道弟的关系。一年前生病的妈妈也去世了。 十年後再次遇见了恩熙,之後他默默的照顾恩熙母女,并把恩熙介绍到豆腐工厂工作。曾经那个流鼻涕的小女孩现在长大了,变成了一个漂亮的女人,他不知不觉的渐渐爱上了她。

《恩熙》相关视频

评论

  • 评论加载中...

首页

电视剧

返回顶部

电影

会员中心